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版Mini来袭,软萌妹子请接招,这才是你的style

2018年11月22日 18:21: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以现代和起亚为主的韩系车一直都是不错的"颜王"担当,而自从2017年经历风波之后,元气大伤,虽说现代已经有所起色,但是和它共患难的起亚汽车却没有那么好运了,在我国,它的头上仍是乌云一片,抛开这些情节,其实个人感觉起亚的车子综合实力还是可以的。而宝马旗下子品牌Mini凭借其圆润可爱的外观和独特的操控更是赢得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而现在韩版Mini来袭,软萌妹子请接招,这才是你的style。

null



几天之后的洛杉矶车展将要开幕,而这款韩版Mini——2019款起亚Soul将会首次亮相,还是有些许期待的。作为第二代车型,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就已经有很多媒体曝光过新车的一些谍照,虽然被严密的谍衣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清楚看到它的轮廓,仍逃不出四四方方的方盒子造型,倾斜的黑色A柱和C柱使整车有了悬浮车顶的效果,时尚前卫,并且前大灯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

null


对此,起亚官方也发布了一些新车的渲染图,包括内饰的通风口和信息娱乐系统在内的中控区域采用了泡泡状的造型,并且中控的显示屏也换上了更大的尺寸,这在起亚家族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2009年起亚首次推出了Soul的车型,并且在全球还收获了不错的销量,作为第二代换代车型,尽管近些年起亚在SUV已经有所发展,包括尺寸相近的Stonic和电动的Niro,新Soul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发展。

null


起亚发布渲染图就说明了它在为参加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做准备,不过我们也已经从之前的谍照中看出一二了。将以独特的外观造型迎接新一代的开始,尽管和预期一样转换新平台,采用了目前的现代-起亚PB架构,称作现代-起亚GB平台,但是全新的Soul将会和现代的Kona甚至是起亚的Stonic共享部分零部件。

null


新车大灯将会采用更加先进的LED技术,尤其是尾部更加细长的竖置尾灯,一直延伸至车顶。值得一提是,我们根据谍照发现轴距有所拉伸,这将意味着新车的内部空间得以改善,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内饰也将引入全新的装饰风格,但不变的是其家族式X-Line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全新起亚Soul将采用最新的动力单元,包括1.0L和1.6L两种汽油发动机,鉴于该车主要针对的是美国市场,可能不会有柴油版本,或将推出EV电动版。据可靠消息称,为了保证e-Niro作为起亚电动旗舰的地位,Soul并没有采用64Kwh的电池组而是采用了39Kwh容量的电池。

null


全新起亚Soul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并开始销售,我们先一起期待下洛杉矶车展的庐山真面吧,不过从给出的渲染图来看个人还是十分期待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