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没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但我能带你看看别样的洛杉矶车展

2018年11月29日 11:09:5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null

 洛杉矶车展算是2018年度车展的收官之站,上次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重磅车型,这期文章给大家说几款热度不是那么高的小众车型,它们同样值得关注。

MINI JCW特别版


null


MINI这款车在国内肯定算小众系列的,喜欢的人真喜欢,不喜欢的人对它也提不起任何兴趣。

null


大部分MINI车主都是通过《偷天换日》这部电影里了解这款车的。小巧的车身加上强劲的动力,让主角团队逃之夭夭。

null


当然还有伟大的憨豆先生的座驾。

null


此次洛杉矶车展发布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knights 特别版外观造型上和JCW硬顶版保持一致,只是在涂装上稍有不同。

null


特别版车型机舱盖上采用了银色U形涂装,车侧前后轮拱间也有银白相间的条形涂装装饰。

null


此外,前进气格栅和车侧翼子板也都有特别版的标志,给这款小车带来了不一样味道。

null


(此图为程编辑的13款MINI R56 JCW)

MINI这款车,在旁人眼里只是一款性能小车,但在车主眼里,它是有生命的,是与众不同的可爱小玩伴

null


(此图为程编辑的13款MINI R56 JCW)

现代 Palisade


null


这款车大家肯定不了解。现代Palisade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造型而来。

null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结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跟新款途胜异曲同工。

null


D柱运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让这款尺寸硕大的SUV看起来不那么臃肿。

null


因为还未上市,所以Palisade的具体参数我们也不清楚。据推算,新车可能采用3.3L V6发动机或3.5L V6混合动力总成。

卡罗拉 三厢


null


美版的卡罗拉三厢外观和国内的雷凌极其相似。新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而且也将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但运动版车型将搭载和C-HR/奕泽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热效率高达40%的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DCVT无级变速器。

马自达CX-5


null


(此图为现款CX-5)

本次洛杉矶车展马自达不仅带来了新的马自达3轿车,还带来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X-5

null


(此图为现款CX-5)

新款CX-5外观没有什么变化,因为现款CX-5的颜值本来就很高。新CX-5搭载的这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0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跟同级别竞品车型对比,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实在是太强了,不过将来会不会引入国内还是个未知数。

全新保时捷 911


null


北京时间11月28日12:00全新一代保时捷911车系在洛杉矶发布。

null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和911 Carrera 4S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450PS。相比上代车型增加30PS,并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Carrera S车型0-100km/h需要3.7秒,Carrera 4S车型0-100km/h只需3.6秒。两款车相比上代都快了0.4秒,而且如果选装Sport Chrono套件,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还可再快0.2秒

null


Carrera S极速为308km/h,Carrera 4S极速为306km/h。911 Carrera S 建议零售价1,498,000,911 Carrera 4S 建议零售价 1,578,000元。即日起,国内同步接受预定,波子粉儿们还不行动起来。

null

 怎么样,全新保时捷911合不合你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