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出了全新车型,这些改款车也不容错过

2018年11月30日 17:17: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将近50款,其中有几款并不是全新的车型,而是改款车型或者是一个车系里增加的车型。这些车并没有因为众多的新车发布而掩盖了自己的光芒,同样它们也是值得一看的。

宝马M340i xDrive

null


宝马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X7和8系敞篷等重磅车型,还有一款车型也同样抢眼,那就是M340i xDrive。这款车号称是高性能3系,同时又比M3的定位要低。由此看来,它的到来是为了对抗奔驰C43和奥迪S4这两款车的。

null


M340i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语言设计,全新的大灯样式和L型天使眼搭配星点式前格栅让外观显得更加精致,加持M运动套件,也使得M340i动感十足。该车搭载了一台可以输出374马力和500牛米的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捷Panamera GTS

null


本次车展上保时捷Panamera分别亮相了三厢版和两厢版的2019款GTS版本车型,它们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车身前后包围、侧裙、20寸轮毂等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并针对动力和底盘部分进行了升级。

null


GTS配备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匹配保时捷的PDK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四驱系统,使得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三厢版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92公里,两厢版可达到289公里。

斯巴鲁XV混动版

null


XV混动版相对普通版车型,外观区别不大,新款轮毂和充电口就是区分混动版车型身份的地方,另外混动版还提供了全新的海军蓝车身颜色。这款车目前在美国首发,什么时候进入国内销售还未知,估计应该也会很快。

null


XV混动版搭载了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自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70公里以上,纯电续航里程为27公里。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和越野模式,保证了一定程度的越野性能。

大众甲壳虫Final Edition

null


最终版依旧采用了甲壳虫在最经典的造型设计,并提供了硬顶和敞篷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这款车的起步价为23940美(约合人民币16.6万元)。真想感叹一句:还是国外的车便宜,如果在中国也是这个价格,早就抢疯了吧。

null


动力方面,甲壳虫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从这台车的名字可以看出来,这将是大众甲壳虫的最终版本,也意味着80年历史的甲壳虫,在这款车之后可能会退出历史的舞台,成为永远的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