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S和远景S1,你们怎么选?

2018年11月30日 22:43: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吉利远景S1谍照曝光

▶外观经过优化设计

▶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GS大家应该见得比较多,那远景S1呢?你们了解过这款车型了吗?借着网上流传出新款远景S1的谍照图,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款车以及它的同门兄弟吉利帝豪GS

null


新款远景S1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前进气格栅变成了网状镂空的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过对比现款车型来看,个人觉得还是现款车型更加好看、更加协调。

null


null


车身侧脸以及尾部都没有明显的变化,唯独是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了设计。

null


既然是小改款车型,动力系统自然不会有明显变化,新款远景S1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看完吉利新款远景S1,快车哥也替它感到心酸,还记得吉利远景S1上市的时候,快车哥对这款车的前景非常看好,相比热销的帝豪GS,远景S1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上有着更好地表现。

null


在外观造型上,远景S1跟帝豪GS也没有很大差别,一眼看过就像是一台稍微加高的两厢车,车身尺寸方面远景S1和帝豪GS也是不相上下,再加上更便宜的售价,远景S1的性价确实比帝豪GS更高。但从销量来看,在过去的1-10里面远景S1卖出62000多台,帝豪GS的销量则达到了132000多辆,是远景S1的两倍还要多!

null


不是大家都担心双离合质量会出问题吗?为啥还有那么多人选择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帝豪GS而不是选择匹配CVT变速箱的远景S1?快车哥也搞不懂,或许是因为“帝豪”两个字已经深入民心。如果让你选,你选帝豪GS还是远景S1?

网友热评:

@我不叫梁非凡:我有一位亲戚就买了帝豪GS,问他为什么不选远景S1,他反问我远景S1是什么车?解释一番以后我带他去别家4S店试驾过远景S1,当场后悔死他了,哈哈哈!

@SAM3990:论质量来说,帝豪GS整车质量比远景S1更好,网上随便一查远景S1质量问题就有一大堆帖子,不过帝豪GS也不太好,几次打滴滴坐在帝豪GS后排都能感受堵车的时候双离合有明显顿挫。

@WX3269****:陪朋友去过吉利4S店看车,吉利的车卖得好,离不开销售高超的吹牛X推销手段,这两个车怎么选?都不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