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6曝光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跨界SUV

2018年12月05日 06:50:48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蔚来ES6曝光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跨界SUV

保费个性化定价比亚迪将推UBI车险服务】

车辆的保险费用一般我们都要缴很多,不过今日比亚迪对外表示,即将推出UBI保险服务。这是一种什么车险呢?UBI车险是一种根据驾驶人的实际驾驶时间、地点、里程、具体驾驶等行为,从而按照实际的风险进行相应的车险定价,可以实现保费的个性化定价。早该有这样的车险了,真是的,害我交了那么多的钱,我的钱呐!

 

蔚来ES6最新预告提曝光 售价37万起究竟值不值?】

近日,蔚来汽车发布旗下第二款SUV车型ES6的最新预告图,外观和此前上市的ES8很相似,可以说是它的缩小版了。更小的尺寸可以将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动力性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全系还会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了解这款ES6的售价在37万起,这么高的售价再加上前段时间ES8所出现的问题,不知道新车的销量是否受影响呢?

 

宝马X5 M50i谍照曝光 搭载4.4T V8发动机】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X5 M50i的谍照,新车将替代xDrive50i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运动型轮圈、蓝色涂装刹车卡钳、以及尾部巨大的M50i标识,能够明显区分出普通版与高性能版的差别,还搭载了4.4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

 

【运动外观曝玛莎拉蒂跨界SUV假想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玛莎拉蒂全新跨界SUV的假想图。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跨界风格被充分发挥,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得以保留;侧面新车线条应用非常的丰富,分段式腰线以及较大尺寸的轮圈增添了运动感;此外,新车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预计会有很好的动力性能。玛莎拉蒂全新跨界SUV要来了,宝马、奔驰保时捷你们怕了吗?

 

斯柯达昕动上市尺寸超高尔全系换1.5L引擎】

斯柯达2019款昕动正式上市了,第一眼你就能看出,它是斯柯达昕锐的两厢版本。虽然新车外观设计与老款很相似,无论外观内饰都是一副中规中矩的家用车造型。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长度为4312mm,比我们熟悉的大众高尔夫还长还高,空间更有优势。此外新车全新换装1.5L发动机,动力上算是扳回了一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