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姑姑家的大众POLO卖我9000多,这个价格能要吗?

2018年12月11日 17:05:3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毕业没多久的我也想要买辆车来代步,姑姑家里刚好有辆车要卖,我就顺便问了一下,姑姑家这台车是一台2005年上牌的大众POLO,说我要的话9400块钱就可以卖给我,如今刚跑了12万公里。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在0.87万到1.02万元,看来姑姑卖给我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但是这台女士一手车的车况还是很不错的。

null


对于大众的车来说,在车龄久了之后其实一点都不省心,从各个角度来看都不如同级别中的日系车省心,除了比较多的小毛病以外,还有烧机油的情况没办法解决,这也正是我的担忧,而在一旁的姑父说大众比较容易出现故障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好在这台车都没有搭载,且目前刚刚跑了12万公里,烧机油的现象目前还没有出现,可以说买回去之后是非常省心的。刚毕业的我经济能力也很差,所以对于节油性的要求也比较高,而德系车的油耗大多数都不低,姑姑却说她这台车很省油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6L左后,这样的油耗基本上是都可以接受的。听姑姑她们说了这么多,我对这台车也是很满意的,便以9400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接下来也让我来谈一下这台车的实际感受吧。

null

null


四眼的造型让前脸有着几分复古的气息,也凸显出了经典的味道,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也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可以说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很过时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坐在车内,给人的视觉感还是很不错的,四幅式的方向盘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米色内饰的拼接也带来了温馨的感觉,很符合家用的风格。

null


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26N·m,与之匹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是在低扭的时候还是有着很不错的推背感,在城市间代步的情况下并没有很肉的感觉。

整体上来看的话,9400元入手这台大众POLO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的动力和颜值放在如今来说仍然能够有着让人满意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