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V5菱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万不到,配三菱机头,这家自主新车简直白送,还不买?

2018年12月12日 10:42:33
分享到:

在自主品牌中,这两年来SUV增长迅猛,不断涌入的新品牌新车型,由于价格不断下探侵蚀了一部分轿车的份额。而如今SUV增速有所下滑,市场也趋近饱和。对于很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也有很多急需一辆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实用性高的家轿来代步。相比SUV,轿车比SUV在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占据一定优势。所以东南汽车顺应市场需求,继V3菱悦和V5菱致等车型后,此次东南汽车全新打造出东南A5翼舞新家轿,全新设计和全新平台打造,并且售价只有4.99-7.59万,性价比十分出众。

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翼³”设计语言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造型年轻时尚 配置表现丰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储物应有尽有 乘坐空间够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三大件”实力过硬

null


null


null


试驾感受:

第一次接触东南A5翼舞,从进入车门的那一刻起,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顶配不足8万的车。全皮包裹的座椅,中控智能触摸屏以及全数字化仪表,带来了很多越级豪华体验。

null


null


这套三菱全铝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该款全铝优化发动机采用的是可变长度进气歧管,车辆在低转速时,发动机会使用长进气歧管进气,可以使汽油得以更好的雾化,燃烧的更好,提高扭矩输出。同时也兼顾中高速性能,改善油耗和排放,极大提升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东南A5翼舞的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是同级别首款满足此条件的车型。

null


日常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默契十分不错,提速超车,变速箱能准确摸准驾驶者意图,做到悄无声息的换挡动作。而高速行驶来自车外的风噪声被抑制的很好,但发动机声响有待提升空间,不过对于这个价位不能奢求太多。

null


在操控方面,对于一辆不足5万的家用车,让它与一些性能车去比操控有些不太现实。虽然方向盘有些虚位,但间隙感不是很大,日常一些转弯路面,还是能轻松应对,并不会很吃力,在这个价位能接受。另外时速超过100km/h后,方向盘有些偏轻,对于老司机单手操作可能需要时间去适应,因为方向盘稍有点虚位,会让你不时回一点方向。

null


底盘方面,得益于后多连杆悬架优势,通过一些乡村道路行驶来看,悬架对于大的过滤也很从容,后排乘坐不会觉得特别颠。而日常过滤一些小的坑洼路面不在话下,整体底盘调教还是很有功底。

全文总结:

现如今SUV发展趋近饱和后,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投入轿车领域研发。而东南汽车A5翼舞的推出率先将性价比做到极致,不足5万的起售价,拥有具有不错品质的“三大件”,可以说十分划算。另外试驾顶配车型也不足8万元,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操控也能接受,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的到来无疑又多了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V5菱致
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0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