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奔驰凌特4x4:最省油的运动版房车

2018年12月14日 18:02:1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过去的8个月时间里,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始终没有和其他新品进行同台亮相,这也导致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更加好奇,好在近日奔驰终于公布了这款车的详细信息。

奔驰表示,新款Sprinter 4x4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默认的35/65前后轮扭矩。该公司把Sprinter的新型牵引控制系统称为4ETS;据说该系统模仿了三个锁定差速器的效果,可以在感应到牵引力损失时将扭矩传递给各个车轮。


null


此外,奔驰Sprinter 4x4的自适应ESP系统具有多种功能,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先进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提高厢式车的性能,包括一个侧滑控制系统,可以在需要更多滑动时禁用;还包括负载识别系统,可以识别系统重心的位置,从而控制系统的稳定性。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目前仅配备一个3.0升的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139.65千瓦和439牛-米的扭矩,相比于之前的车型在输出功率方面提升了1.47千瓦,在峰值扭矩数值方面降低了1.36牛-米。在新款车型中,发动机匹配由以前的五速自动变速箱改为七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据悉,普通版本的Sprinter将会首次搭载了涡轮增压的2.0升内联四缸Sprinter汽油发动机,但梅奔驰尚未明确表示该动力系统是否同样会在Sprinter 4×4车型上搭载。

Sprinter 4x4版本和普通后轮驱动版本特点的是,Sprinter 4x4版本提高了车身高度。Sprinter 4x4版本车身前部高155mm,车身后部高135米mm。与后轮驱动的Sprinter相比,越野和爬坡能力都得到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