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尘埃落定 车和家 6.5 亿收购力帆汽车获造车资质

2018年12月17日 20:41:16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12 月 17 日,力帆股份(601777.SH)发布公告称,力帆集团将以 6.5 亿将持有的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 100% 股权转让给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正式车和家联合创始人沈亚楠,该公司是车和家 100% 控股子公司。这么一来也就相当于车和家获得了相应的生产资质。



autohomecar__ChcCRFwXhPKAeVBSAAWeZIWD65g218.jpg



与此同时,力帆实业还发布了另一个公告,表示将与车和家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初步的合作内容包括 6 个部分,包括増程式纯电动动力模块、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共同研发、网约车定制车型的共同研发、车联网数据共享、后市场服务模式探讨研发,此外,力帆还表示未来有意向对车和家进行投资。


013207rjq2zgjfqfaqv99b.jpg



车和家首款车型理想智造 ONE


关于造车资质的问题此前新出行已经详细跟大家聊过(揭秘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记新势力为“准生证”付出的努力),车和家收购力帆汽车来获得造车资格的这种方式与威马汽车如出一辙。威马正是通过收购黄海汽车来获得造车资质。如今车和家的生产资质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就等待产品的落地了。(信息来源:36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