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能买得起它,基本都不会考虑奥迪A6L,难怪销量一直那么高

2018年12月18日 10:12:1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驾驶几年的奔驰E级和新车价格相差无几,而奥迪A6L可就不一定了,这有可能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上、各种体验舒适度以及质量上奔驰略胜一筹的原因吧,所以,这有可能是奔驰E级价格高但销量却依旧如此坚挺的原因吧。那我们就一起来仔细了解一下。


奔驰E级汽车内部拥有12.3英寸的大屏,绝对大气以及霸气,并且还配有64色氛围灯以及九个音响,给人们提供了十分高级的视觉以及听觉上的享受,各种高科技配件都是标配,比如说行人识别系统以及自动刹车系统,这样高科技的设计使得交通安全保障度大大增加;并且在方向盘的设计上也显得很用心,触摸式按键方便了司机,增强了驾驶;并且在动力方面,入门级就已经运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大约180千瓦左右,并匹配9AT变速箱。


奥迪A6L同样在配置上也是不差的,但是相较于奔驰e级,还是略微逊色一点。在动力方面入门级奥迪A6L采用的是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方面,它的大灯最具特点,给车的整体造型增添了魅力并且其内饰方面矫直奔驰稍显小气。


总而言之,奔驰E级不论是在品牌影响力上还是技术研发以及高科技技术的应用上,都比奥迪A6L略胜一筹,所以,只要能买得起奔驰E级的男人,基本都不会考虑奥迪A6L,难怪奔驰E级销量一直那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