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电自己送上门!荣威MARVEL X练出新技能

2018年12月19日 09:40:3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纯电动车就是汽车的未来!目前说出这种话的人,多半都会被花式diss,因为困扰着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普遍存在,人们都不敢去当“白老鼠”。这么明显的问题,车企当然看得到,但以目前技术水平,很难短期内解决。

null


技术问题,服务搭救!这是车企解决里程焦虑问题的全新思路,靠不靠谱?没人知道!但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上,人云亦云不如亲生经历。某论坛上这样的一位网友,已经入手了一辆荣威光之翼MARVEL X,据说,他是被荣威提供的“送电服务”所吸引。实话说,像他这样敢于在真理边缘试探的人值得让人佩服……

迫于现实,才买纯电动车?

目前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对纯电动车已经有非常大的支持,因此不少人都愿意去接触这种新事物。尤其上海独特的限牌政策,想要通过拍牌获得传统汽车的购车指标,随时得付出一辆车的金钱作为代价,这无疑的替新能源车来了一波神助攻,尽管纯电动车确实存在里程焦虑问题,但相比传统燃油车依然更划算。

null


这位入手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网友,还发现一个与其它纯电动车与众不同的亮点。他在一次开车下班的途中,由于前一天没有充电,且天气比较,冷开了暖气,电量很快就只剩下36%。于是,他尝试利用“上汽荣威APP”上提供的“送电服务”,以求获得充电帮助。

null


在APP上清晰的流程引导下,车主很快就完成下单,荣威的服务工作人员也马上接收到订单,并通过车主提供的电话号码取得联系,了解到车主的电量状况。接着,荣威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车主提供的送电地址,以及APP实时追踪定位,30分钟就找到了车主。

null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充电速度,也比想象中的更快,当工作人员接好充电设备之后,整个充电过程大约只花了十分钟,电量迅速增加了13%。而这些电量,已经足够跑50公里,在市区里基本可以到达目的地。

null


既然是一项服务,不禁也让人产生疑问,这些服务需要收费的吗?车主说并没有,因为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车主可以购买“超级用户服务计划”服务项目,可以享受每月三次免费车辆送电服务,车主基本不用担心里程焦虑的问题。这项服务早已在上海启动,很快也会推广普及到国内各大城市当中。

由此可以说明,纯电动车已经不是车主们迫于无奈的选择,而是一种全新体验的出行方式选择,这也是近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的原因之一。

充电,其实并不难

提供送电服务,只是基本解决应急充电问题的方法,服务资源毕竟有限,快递小哥在邮寄高峰期也会遇到人手不足的状况,纯电动车要彻底解决里程焦虑问,还需要更完善的充电服务支持。

null


荣威在充电服务上,已经可以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它们通过整合国内主流的充电网络,包括25万根安悦、特来电自营充电桩,实现全国287个主要城市的全面覆盖,结合斑马智联系统智能导航,车主就能方便地找到距离最近的充电桩。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超级用户,还可以享受不限电量的充电服务,只要在荣威的自营充电桩充电,充电额度不受限制,次数同样无限。关键是,这些充电服务还是免费提供!

null


这些服务只是“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中的其中一部分,而所谓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当中包含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保障、2项能量服务和4项出行服务,所有服务内容总共11项,能够让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超级车主全面感受“服务尊荣倍至、出行彻底无忧、消灭里程焦虑、畅享异地出行”四大便利体验。

null


事实上,这也是荣威品牌在服务领域的创新,利用互联网和智能化技术手段,组建起更广泛更全面的服务网络,实现汽车行业和互联网生态圈的有机结合。这一切只需要通过上汽荣威APP,就能享受更周全、更便捷的服务,从而为车主提供更完美的体验。

总结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要一定的过程,而这发展过程当中,除了靠政策支持,还需要企业在技术方面的投入,以及在售后方面的有效保障。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科技,结合新颖的售后服务方式,很大程度解决了车主对于纯电动车里程焦虑问题,让车主获得更好使用体验,改变人们对新能源车的固有认知,并使他们敢于接受、尝试新能源汽车技术,最终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