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小伙9万多买了台宝马3系,去了趟修理厂,才发现自己捡漏了

2018年12月20日 14:40:2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南昌的一个小伙花9.08万买了台二手的宝马3系,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目前的表显里程为8.6万元公里。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市场价在8.63万元到10.13万元之间,看来南昌小伙买入的价格并不算高,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宝马3系的定位虽然也是中型车,可是在视觉上明显要比同级别中的迈腾等小出不少,让人也不由得怀疑这台宝马3系的空间表现,而南昌小伙却说宝马3系实际的乘坐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531mm和2760mm,这样的空间很轻松的就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且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很拥挤的感觉。德系车烧机油的情况还是让人比较担心的,且这种车龄久的车也很容易出现调表的现象,南昌小伙还特意把这台车开到了修理厂,检查了一遍之后,才发现自己捡漏了,这台车目前还没有烧机油的现象,且表明里程也是实表,这样的车况还是很难见的。当然,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如何,还是需要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

null


null


已经有着10年车龄的它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工艺,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性能车”,也更加的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差异,依然能够带来很年轻的感觉,副驾驶前的烤漆饰板拼接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让这台车看起来依旧有着强烈的豪华氛围。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这台宝马3系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仅需要9.8秒就能够破百,这在当年绝对是很不错的成绩。

整体上来看的话,9万多元入手这台宝马3系还是很合适的,但前提是你要能够找到车况比较好的车,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