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携手爱信AW,合资共建构筑双赢未来

2018年12月27日 07:48: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广汽传祺携手爱信AW,合资共建构筑双赢未来

        12月23日上午,由广汽传祺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揭牌奠基活动,标志着广州市首个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迈入实质建设阶段。

广州市委、市政府及番禺区委、区政府领导,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常务副总经理吴松,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爱信AW株式会社社长尾﨑和久,副社长松野恒博,爱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充彦(爱信AW株式会社常务),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昌志(爱信AW株式会社常务)等多位领导及媒体嘉宾出席了奠基活动。

 

 广汽爱信战略合作再结硕果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州的首个自动变速器合资公司,于12月11日注册成立。合资公司选址于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总投资约21.3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达成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主力产品6速自动变速器将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今年4月24日正式签约,根据协议,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共同出资设立自动变速器合资公司。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介绍,项目达产后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显著,预计年产值超过350亿,培养自动变速器制造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并为当地提供众多就业岗位。

 

        爱信AW社长尾﨑和久在致辞中表示:“广汽集团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车辆,近年来一直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对爱信AW自动变速箱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多。为了双方以后更好的发展,我们积极响应广汽集团的热忱提议,决定要把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升华。在股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资公司选址、新公司成立等都得以推进十分顺利,我们对未来的合作进一步充满了信心。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此次广汽携手爱信AW,实现了优秀中国汽车品牌和全球顶级核心零部件巨头的强强联合,通过技术和品牌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共同提升双方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溢价能力。尤其是广汽制造在锻造世界级造车体系上,将再获强大的推动力;传祺品牌在产品竞争力与品牌向上方面,将再跃上新台阶。”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

 

互利共赢,打造强韧供应链体系

成立于1969年的爱信AW株式会社是世界知名的汽车自动变速器专业研发与制造商,在自动变速器领域,爱信AW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第一。合资公司计划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器,已被广泛搭载于传祺GS8传祺GS4等明星车型,以其优越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而广受好评。

自成立以来,广汽传祺坚持定位中高端,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效益和质量并重,对高性能自动变速箱的需求量也不断上升。

目前,广汽传祺已与米其林、电装、大陆等18家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了可持续的供应链体系。未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的建成,将更好地稳定广汽传祺的高性能零部件配套,强韧传祺全球供应链体系,加速推进广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推动实现自主事业新十年的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