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中华背靠宝马,真能挑起自主品牌品质大梁吗?

2018年12月27日 09:46:1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由业界良心影视制作公司正午阳光团队拍摄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把预告片放出来了,除了高颜值主角团(尤其是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和朱一龙饰演的齐衡两位男主演)、精致高水准的剧情和质感精良的服饰、造型、场景之外,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已经多次附体大女主的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再次挑起大梁,这也让无数人期待着《知否》的早点开播。

null


当然能未播便先火爆全网,除了赵丽颖的流量外,《知否》的品质和口碑也是不容小觑的,否则也是没有太多观众为其买账。而若论及汽车圈中谁能“独挑”自主品牌的品质大梁,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华晨中华算是其中之一。事实亦然,在经过与宝马十五年的携手共进,华晨中华已然建立一支自主品牌高水平整车制造团队,质量水准和技术水平更是达到自主品牌的标杆高度。

null


宝马技术背书,越级品质更是得天独厚

不论是有着“国剧门脸”之名的正午阳光也好,赵丽颖也罢,在品质代表收视率的今天,良好的作品口碑无疑是一张亮眼的名片。就拿汲取宝马ACES战略精髓,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和模块化平台优势的华晨V7来说吧,其便以颠覆性的技术开拓SUV的全新格局,重新定义中级豪华SUV的品质标准。

null


作为华晨与宝马合作十五年下的全新品质力作,中华V7延续了华晨中华联手宝马和麦格纳耗时五年共同打造的M8X模块化平台优势,更实现了产品制造效率、智能化水平、产品质量水准、核心技术水准等智能制造向宝马全面看齐。而在华晨中华与宝马的强强联合下,中华V7也自然具备了与世界顶尖汽车品牌正面交锋的自信和实力。

null


除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经验,中华V7也延续了宝马领先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其基于宝马N20发动机、王子发动机等核心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再创新,并史无前例地将宝马N20发动机、王子发动机进行体系外生产,这也使华晨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汽车行业唯一一个从合资伙伴取得当代先进核心技术的中方企业。

null


更重要的是作为宝马技术标准背书的口碑之作,中华V7也共享了宝马在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等特点和优势。其越级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紧急制动辅助、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智能安全防护,同时搭载车机+手机+互联网形式的超级车联网,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强大、更人性化的越级品质用车体验。

null



领先不止一点,高品质自主车型应运而生

当然,《知否》和赵丽颖能多番登上网络热搜话题,不只与其高品质、高口碑地主角团和剧本有关,另一大原因莫过于其一如既往地严把品质大关,堪称业界良心。而要说良心品质,与宝马携手共进十五年的华晨中华自然领先不止一点点,更有撑得起自主品牌未来的真实力。

null


自2003年合作以来,华晨集团凭借宝马在经营管理、品牌建设、技术能力、产能规模、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与帮助,在品质管理上犹如“开了挂”一般。2018年,随着华晨与宝马合作的深入,由宝马团队支持的零缺陷工厂项目也取得显著的成效,还曾创参与人员最多、开展最广泛的VPS精益生产活动纪录,为车型量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null


在宝马质量标准体系、“零缺陷”管理、VPS生产增值系统等助力之下,华晨中华V7的卓越产品品质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12月的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中,中华V7凭借宝马技术动力、卓越的国际品质成为唯一斩获年度品质SUV大奖的车型。不止于此,在汽车之家举办的汽车质量排行中(截止2018年12月18日,已有315292名车主参加了质量评价),中华品牌再次蝉联中国品牌质量排行第一名,而这也是中华品牌第三次荣登前三甲,见证了其在制造品质和技术服务方面的领先和成就。

null


今年,中华品牌还将迎来品质服务的转型之年。在此之际,中华品牌为华晨中华V7推出定制专属服务,革命性承诺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对标豪华品牌的星级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用车的品质服务。

null


写在最后: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对于华晨中华V7来说,其不仅承袭了宝马和华晨近15年的研发生产、品质控制、售后服务的良心品质,又凭借着自己独有的特性与优势,在中级豪华SUV车市中独具“力挑品质大梁”的“真功夫”。

不难想象,如《知否》一样,未来华晨中华或许也如众多人们所期盼,背靠宝马技术的得天独厚优势、以越级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代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口碑和销量上迎来双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