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脱离众泰!大乘G60s颜值爆表,国产8AT变速箱加持

2018年12月29日 21:26:1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f0de027ba1f5415a9d78e7cb4d16eac3.png

虽然大乘极力的否认自己与众泰没有关系,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G70S就是脱胎于众泰T700大迈X7。大乘汽车与众泰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但他们实际没有股权关系,也没有利益往来,大乘汽车董事长吴潇的父亲是“前众泰董事长”吴建中。目前大乘只有G70S一款SUV车型,月销量虽然不高,但却是整个品牌的希望,如今大乘第二款SUV已经发布,完全脱离了众泰的设计体系,颜值还很出众!

从整车看G60的原创性非常高,除了熏黑的LOGO传承了G70,其他完全没有模仿的痕迹,波浪形中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也是带有光波效果,非常有辨识度。

大乘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与众泰T500相比,尺寸略小,佳通双色18英寸铝合金轮圈也显得比较运动。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尾灯采用LED能量光波设计,与前大灯呼应,非常有层次感,相信这也是网友喜欢的设计。

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虽然是假的,但更能突出运动感。大乘的LOGO很多人都不认识,DORCEN大乘!

一辆车的大灯能很好的反应它的精气神,就和人的眼神一样,G60s显然非常有神,紧凑型SUV是销量最大的市场,大乘G60S的进入势必会限期二线品牌的反攻。

尾部的标志可以看出,它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盛瑞8AT变速箱,与捷途X70基本相同的配置。

大乘内饰非常有设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贯穿式设计让大乘G60s的内饰看上去更显豪华。

大乘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方式,非常有比格,大乘G60s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700-4500rpm,匹配盛瑞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让整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只不过明年的汽车市场将会更加侧重国六排放,大乘G60s不知能否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