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2万多的二手大众宝来,到底能不能买?

2018年12月31日 21:02:1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大众宝来一直都在汽车市场中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中也不例外,目前08款大众宝来最便宜的车源售价为2.65万,是来自于无锡的一个车源,该车是2008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跑了9万多公里,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2.79万元到3.28万元之间,这样看的话,这台车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这台宝来的排放标准是国四,除了一些排放要求比较高的城市以外,基本上都可以迁回去。

宝来


宝来从引入到国内至今,一直都有着很高的销量,从而也造就了它在市场中有着很大的市场保有量,在更换配件和维修保养的时候都是方便的,且价格也不是很高,普通家庭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这也很符合该车的定位。缺点的话,由于该车存在着一些的“简配”现象,从而使得它的隔音效果很差,尤其是在高速的情况下,车内有着很明显的风噪和胎噪,和同价别的车比起来差出了不少。

null


null


偏向于年轻的设计让它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而下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作用,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很轻松的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大众,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毫无任何的亮点可言,米色的拼接也让车内比较富有亲和力,很符合家用的风格,多处的银色饰板也带来了较为年轻的视觉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

null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4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2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虽然数据上看起来并不出色,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家用。

整体上来看的话,2.65万元购入这台大众宝来还是非常合适的,只不过在购车时要仔细检查车况,毕竟这个年份的很多宝来都存在着调表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