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除雾气还在用湿毛巾?这个方法不仅快,而且很方便

2019年01月01日 12:02:4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在很大程度上都方便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出行,因此大部分家庭几乎都有自己的家用车,但是买车后的烦恼也不少,首先就是城市汽车的快速增长让交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大城市中堵车几乎随处可见。除了交通拥堵这一方面,天气对汽车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一些极端天气。


汽车在冬夏两季受到的影响最大。夏季天气炎热就需要注意刹车温度以及轮胎和线路,冬天相信很多司机都有过开车发现玻璃上有雾气的现象吧,这些雾气对司机开车影响非常大,所以为了对付这些雾气很多司机都会用一块湿毛巾、但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能够消除雾气,不仅快,而且很方便。


车内之所以会产生雾气是因为车内外的温差导致的,大量的雾气覆盖在玻璃上会让司机看不到车外的视野,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而且就算是用湿毛巾或者手清理掉后,过一会儿新的雾气又会产生。而要想除雾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的,只需要按下车上的一个按钮就能够达到快速除雾的效果,这个按钮几乎每个车都有,这个按标识名有两种FRONT,代表的是前窗除雾。后窗除雾按钮的标识则是REAR,这只是大部分车型中的除雾按钮,有一部分车型的除雾标识是图标或者气流标识。


除了这个方法,还有一些老司机研究出利用空调外循环来达到除雾效果的方法,简单点说就是在开空调的时候打开外循环从而使车内外温度达到一致,这样雾气就不会产生了。不过使用这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会让车内温度变得很低,要注意别着凉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