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面超人,星途全新中型SUV车型谍照曝光

2019年01月09日 17:54:1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星途全新中型SUV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星途全新中型SUV车型谍照。根据之前的计划,这台全新SUV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星途汽车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不太熟悉,其实它就是奇瑞旗下的高端系列,用来与领克WEY等高端自主品牌抗衡。

        

null


       

             


从外观来看,这台星途全新SUV与之前发布的星途TXL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就把这两款车型搞混了,其实看看大灯的设计你就能把它们分辨出来。不过话说回来,一台车真的需要一张如此大的大嘴吗?看着就像一个蒙面超人一样。

        

null


       

             


虽然这台全新SUV披上了伪装,但不难看出它采用了双腰线设计,C、D柱之间的大三角窗让人充满了幻想,难道这是要推出7座车型?

        

null


       

             


为了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尾部采用了小溜背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的出现很好地提高了星途全新SUV的辨识度。

        

null


       

             


虽然星途全新SUV的车厢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整体设计与星途TXL没有太大差别,都是采用了类似的中控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也会出现在这台全新SUV车厢内。

        

null


       

             


        

null


       

             


据悉,星途全新SUV将搭载奇瑞全新1.6T直喷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其最大马力为190匹,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热评:

@一点雨落下:别说这个谍照车型了,星途TXL都还没上市,我信你个鬼。

@摩天轮不停转:奇瑞这台1.6T发动机都说了多久了,至今还没出来,人家都开始做三缸机了。

@蜘蛛侠帕克:星途好像17年就在海外发布了,这都过去一年多了,还是在PPT造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