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和TA“奕起”纵情高歌!

2019年01月10日 11:02:3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继《声临其境》和《幻乐之城》之后,湖南台再推出了一档美声竞演活动《声入人心》。该节目一经播出,豆瓣评分便飙升至9.1分,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节目官方指定合作伙伴的奕歌,也一起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网红SUV”。


线上有“神仙打架”般的节目演绎,对于线下热爱演唱的人们来说,也没有闲着。1月5日,由广汽三菱奕歌主办的“奕起,声入人心”音乐挑战赛华南区域赛在广州晚装隆重举行。11位人气店冠军选手轮番上阵热唱竞演,精彩纷呈的舞台表现以及现场观众火热的应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动感与趣味并存的视听盛宴。


null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随着“奕起,声入人心”音乐挑战赛全国七大区域赛的落幕,总冠军争夺赛也提上了日程。为了更加贴近“奕起,声入人心”的音乐主题,本次华南区区域赛特设置于广州晚装酒吧举行。


据悉,参与此次华南区域三甲赛角逐的选手均是来自于广汽三菱各大销售店端的店冠军,并且经过线上H5人气投票而产生的排名前列的选手。选手的专业度和来自观众的喜爱,进一步加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


比赛开始之前,由一段动感激情的HIPHOP表演开启前奏,全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年轻活力也被激活,现场洋溢着蓬勃的青春与朝气。


null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来自厦门建发店的郭文海、广州市南菱白云店方梓豪、深圳汇尊店的何伊路以出众实力表现荣获前三甲,而斩获区域冠军的郭文海还将代表华南区域参加全国总冠军争夺赛,冲刺一年奕歌使用权终极大奖!


null


线上有震撼人心的《声入人心》,线下也有选手的用心演绎。与挑战赛一同开启的,还有奕歌全城寻找试驾体验官活动。12月8日-1月20日,到店试驾即可参与体验官招募活动,不仅能感受到奕歌的强大动力表现与年轻动感的驾驶体验,更有机会抽取奕歌一年免费使用权大奖。


强强合作,激活年轻基因


凭借《声入人心》超高的国民热度,奕歌的市场声量与国民度也在不断攀升。作为广汽三菱引入三菱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的国产车型,奕歌不仅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还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菱独创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些都与节目中年轻竞演选手的气质和高潮迭起的节目氛围十分契合。


null


同时,“打破局限,激活音乐新灵感”的节目理念也与奕歌一直以来所提倡的“激活”主张不谋而合。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奕歌力图用新潮的外观和价值实用性的提升,打破消费者对三菱车型的刻板印象。


正如其中文名,奕歌——寓意着“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这和众多新生代“85后”、“90后”主张打破束缚、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有着极大关联。


节目中,拥有360度全景摄像头、HUD抬头数字显示、ACC自适应巡航等丰富配置的奕歌,组成了护送车队。整齐划一的队列和强烈的色彩冲击,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ull


自从今年上市之后,奕歌便和欧蓝德一起组成的“歌德”组合,不但为三菱持续贡献着大部分销量,还建立了广汽三菱的全新品牌形象。最新的销量数据中,广汽三菱2018年累积总销量144,018台,连续16个月销量破万。


其中,欧蓝德凭借“2047”产品实力,上市至今已销售206,984台。上市不久的奕歌,凭借产品性能的“实”和造型设计的“尚”,一上市就在年轻化SUV市场引起热烈反响,仅仅18秒,1000台奕歌优先提车权就被秒杀完毕,持续带动着广汽三菱的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