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99万起,长安CS 85 COUPE能否撬开轿跑SUV市场?

2019年01月10日 18:36:2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作为长安SUV家族中的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9-17.19万,包含动、品、智三款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届时将会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此外,预售期间长安CS85 COUPE还推出了置换政策——任意品牌车型,置换CS85 COUPE,均可享受6000元/辆的置换补贴。


关于长安CS85 COUPE


车身尺寸: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造型:基于“生命动感”设计语言打造,车身采用跨界溜背造型;

智能配置: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

驾驶辅助: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Level 2级别自动驾驶;

动力:1.5T/蓝鲸2.0发动机+爱信8AT;


外观:溜背造型,跨界属性明显


长安CS85 COUPE最初亮相时,颜值确实比较吸睛。跨界溜背是其最大的特点,车身侧面乍一看和宝马X6比较相似。个性有了,但是原创度欠佳。


null


null



上下打通的格栅气势比较足,灯腔内部四颗LED日行灯,看起来也非常别致。


null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还是非常协调的。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层次感不错,其中由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等的腰线在后轮眉上方错位断开,细心的设计既提升了肌肉感,看起来也非常运动。


null



整体来看,长安CS85 COUPE的视觉好感度还是不错的。流线型车身也让长安CS85 COUPE的风阻系数接近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这也会对用车经济性有一定的提升。


内饰:注重打造豪华感,实用性有提升空间


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偏向于豪华氛围的打造。环抱式驾舱、高姿态中控台以及较宽的档把区域,都烘托出不错的小资情调。


null


null


null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拼接,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央面板处物理键盘与触摸键盘的结合档次感不错,但是实用性要打个问号。触摸键盘不耐脏,且盲操起来无感,需要驾驶者适应。


null



长安CS85 COUPE配备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除了可以提供腾讯地图、行车记录仪、远程查询/定位/诊断/控制等功能外,还将配备在线情景语音功能,驾驶员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从而实现好友集结、自动搜寻停车场等功能,可玩性大大提升。


null



此外,长安CS85 COUPE还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等功能,在特定条件下实现自动化驾驶,短时间内解放双手双脚。


动力:1.5T/2.0T+8AT


null



长安CS85 COUPE将搭载1.5T或蓝鲸2.0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将匹配的是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当时2018广州车展最初亮相的时候,长安CS85 COUPE(当时叫做长安CS 85)凭借轿跑的造型就吸粉不少。现在预售价出炉,最终售价也呼之欲出,让消费者更多了几分期待。其实选择在2019年上市的SUV车型不在少数,像雷克萨斯UX、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全新一代奥迪Q3途昂Coupe等都是还没上市就引起围观的热门SUV,长安CS85 COUPE能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