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号汽油!兰博基尼urus即使白送,选装也要50万!

2019年01月12日 11:47:2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每一个DIAO丝心中都有跑车梦,可是看到跑车的价格梦也醒了。要不说众泰和二线品牌圆了很多人的豪车梦,购买国产“豪车”的大有人在,前不久北汽幻速就要推出一台国产版兰博基尼urus,可惜至今没了音信。今天就说真的兰博基尼urus,2.2吨车重,98号汽油,4.0T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6秒,即使给我,小编想说,真开不起啊!

大嘴+四把叉子。亮黑组件有了四把叉子显得车前脸非常厚实。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研发显然是更加成熟可靠以及更经济的选择。与之而来的,这款车也有众多的同门兄弟,像奥迪的q7,q8,保时捷的卡宴,宾利的bentyaga以及大众的途锐等, 但大众内部的等级划分使得它还是成为了众多同门兄弟中唯一的super suv。

车子很宽有两米多,重量也超过了两吨达到了2.2吨,但由于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 和同级别的车比起来其实已经轻了不少,比如宾利的bentyaga就已经达到了2.44吨,它是轴距超过三米的巨大SUV。

四出排气,实打实,国产缤越确实装饰,尾部非常厚实,有些稳如泰山的感觉。

440碳陶刹车10卡钳前轮。22寸轮胎刹车系统,285的胎宽使得它的抓地力和刹车表现都非常不俗。各种六边形的设计语言和Y字型结构都在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辆充满斗志的兰博基尼。

内饰黑红的配色加红色缝线,全红的话太扎眼了,与菱形座椅搭配起来效果非常满意。不得不说意大利人对于皮质的要求还是非常严苛的,非常舒适。而alcantara比较难清理以及比较容易被撸秃。

发动机是奥迪RS6 和卡宴turbo上的4.0T的V8的改进型,重新调教和强化缸体和气缸盖过后达到了650PS,在2250-4500rpm的时候可以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国外有测试urus0-96km/h只需要2.93秒 还是在打滑的情况下,加上奥迪的各种数据都非常保守,所以这款车大概率加速是无限接近于三秒的,更别说这具发动机的巨大潜力近千匹的RS6也是有的),最大时速可以达到305km.h,对于一个两吨多重的大家伙来说已经算非常不错了。

发动机声音和RS7的也超级像, sport模式下回火的声音接连不断,一连串的噼里啪啦不断的提醒你这是台 super suv。变速箱采用了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而不是小牛七速双离合,毕竟850牛米的扭矩和越野需求注定了这款变速箱需要承担巨大的扭矩,所以自动变速箱显然更符合这些需求。

这样一台性能SUV,吃粗粮肯定是不行,98号汽油妥妥的。

方向盘是平底D字结构的手感非常不错,下方还有一个银色的环

多达23个喇叭和两个标志性可升降的高音头的B&O音响也为兰博基尼增加了更多豪华甚至奢侈级的体验。被必选的B&O音响,加税小十万了。

就这些配置小编一看,普通人真是很有压力,随便一个配件都要几万,还是老老实实开吉利吧,缤越也是四排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