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暴躁与绅士并不冲突,阿斯顿马丁Vantage

2019年01月13日 10:48: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阿斯顿马丁作为顶级的豪华跑车品牌,其品牌历史已经有了100多年的演变,Vantage作为阿斯顿马丁最为出色的车型,在1972年推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之一,品牌文化及产品力都属于是世界的顶尖水平,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一代的Vantage,V8 Vantage。

这一代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与往日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化设计有些许的不同,整车的外观更加的激进,个性。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凶悍,视觉效果非常的宽且车身非常的低矮,但是整体造型与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超跑的外形比起来还是会稍显内敛一些,这也更符合阿斯顿马丁的品牌形象,绅士、高贵、优雅

全新的Vantage搭载了一台V8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共同合作研发的,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85牛米,与之搭载的是一台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6秒,动力十分的强劲。

阿斯顿马丁Vantage这一代的车型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也是相当成功,每一个按键都非常的精致,内饰被大量的真皮所覆盖,处处体现着英国皇家贵族的典雅与高贵的气质。

谈车帮总结:

这一代的Vantage车型比往日阿斯顿马丁的车型外观要更加的激进、张扬。作为阿斯顿马丁售价最为便宜的车型,指导价仅需186万,但是整体的产品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在这个价格区间有两款产品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保时捷911日产GTR,但是这两个品牌的影响力和品牌溢价的能力均不如阿斯顿马丁,所以这一代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应该会有不俗的销量成绩,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