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知比亚迪?它才是全球卖得最好的纯电动,可靠性高,可惜买不到

2019年01月18日 23:10: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比亚迪无疑是被认为最具潜力的新能源厂商,虽然说在销量上面,比亚迪可能还会不如北汽新能源,不过再放眼全球范围内,比亚迪、北汽都不如日产。日产旗下聆风是全球卖得最好的纯电动车,到目前诞生已有8年时间,它的全球累积销量达到了38万台,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这是比较不容易的。在前不久的CES展会上,日产带来了全新的聆风E-plus版,一起来看看有何变化。

null



null



设计上面,聆风E-plus基本维持了老款的设计,V-motion的家族式风格辨识度极高,同时视觉冲击力十足,车头底部的小包围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感。两侧大灯内部采用两颗矩形灯组搭配L型日间灯,不失科技感。

null



侧面来看,聆风的造型比较动感,层次感丰富。C柱上端采用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底部的侧裙同样十分明显,具有浓烈的运动气息。而车身尾部设计较为个性,车窗下沿与黑色面板之间转折感极为明显,配合立体的回旋式尾灯,很是动感且独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聆风E-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

null



相比动感的外观,聆风的内饰显得有点传统。甚至不像一辆纯电车型,和普通的家轿没什么两样。仪表盘就更是有点复古的,竟然没有全液晶仪表盘,而是液晶加机械的布局,对于一辆主打年轻科技的纯电车型,挺令人意外。除此之外方向盘的造型倒是非常日产,而且还带有平底的设计。不过,它的换挡机构倒是十分别致。

null



null



而动力方面,聆风E-plus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40N·m的电动机,比老款有所升级,而电池组也扩展到62KWH,在日本JC08标准下续航里程增加到了570公里,WLTC标准下为458公里(这个模式更接近实际)。从产品力来看,聆风确实还是相当出色的,外形个性,但内饰比较居家。不过聆风并没有引入国内,所以很多人对这款车并不熟悉。个人倒是非常希望,它能引入,别的不说,可靠性上面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