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升级不加价!WEY VV7升级款试驾

2019年01月19日 16:27:57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从最初的步行到马车,再到火车、汽车,交通工具的更迭延伸了人类所能触达的边界,同时也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如今,当我们再提到出行时,“便捷”不再只是唯一的关键词,“用户体验”也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


比如汽车,人们对它的需求也早已不再只是遮风挡雨,这其中包括外观是否靓丽、乘坐是否舒适、动力是否充足、行驶是否安全等等。


640-1.jpeg



但时至今日,在用户体验上做到极致的车型并不多见,且基本都集中在海外豪华品牌。


当然,这其中也有一个特例,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首款车型—— VV7


WEY品牌一经推出,便在整个SUV市场掀起了一番“国货潮”,作为旗舰车型的VV7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如今快两年过去了,中国首款豪华SUV迎来了一次改款,通过对诸多细节的完善和改进,也让这款车离豪华又更近了一步。


640-2.jpeg



内饰上豪华“加码”,动力系统全面优化


VV7此次改款,最主要的变化便在中控部分,风格上更趋豪华,原本在下方的物理按键被“挪到”上方,按键布局偏向驾驶员方。


除此之外,挡把换成了“鸡腿式”的电子挡把,换挡舒适性更高,按键变得更大,极大提升了盲操作的便利性和准确性。


在动力系统上,VV7升级款与老款车型一样,搭载2.0T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但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640-3.jpeg



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当阿宝挂上D挡起步的时候,非常明显的感受就是起步更加顺畅和敏捷。


除起步阶段的顺畅外,在开起来时,变速箱的响应性快了很多,能让发动机保持在一个较高的转速区间内来输出更强劲的动力。


可以说,优化后的VV7升级款蠕行响应敏捷,驾驶更平稳和顺畅,升降挡逻辑也更加合理,实现更迅捷的起步和加速。


与此同时,这套升级后的动力系统还降低了0.3升百公里油耗,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在内饰和动力上的变化,可以说是VV7升级款肉眼可见的提升。在此之下,还有诸多如配置上的“肉眼看不见”提升。


其中最亮眼的,便是智慧躲闪和智能过弯功能。


640-4.jpeg



VV7升级款搭载的智慧躲闪功能,通过摄像头识别货车等超长车辆,当车辆超越并行货车时,系统自动适度修正方向,以与大型车辆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并在超越后回归车道中心行驶,极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智能过弯功能则通过摄像头、雷达等传感器,依据弯道曲率,提前适度减速入弯并保持弯内居中行驶,出弯后再自动恢复初始车速,为驾乘者带来更智能的安全保护。


总的来说,VV7这一次的升级换代,能看得出来还是满有诚意的,毕竟售价几乎不变,但内饰、动力,以及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

640-5.jpeg



加量不加价,VV7升级款将进一步压榨合资利润


短短两年内,WEY品牌累积销量突破了20万台大关,交出了令人欣喜的答卷。


统计数据显示,WEY品牌2018年交付量更是突破13万台,在13万-20万SUV细分市场排名第四,仅次于日产本田丰田


在市场环境遇冷的情况下,VV7要想继续在合资对手中抢占份额,需要变得更优秀,而增配不加价的做法便是WEY的态度。


在此次的升级款上,WEY表现得相当实诚。


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VV7升级版更新了内饰设计,提升了内饰用料,增加了价值不菲的配置,在动力方面调整得更加舒适。


在VV7身上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行为,将逐渐挤压合资与外资品牌在华的市场份额,也预示着合资品牌的暴利时代将会加速终结。


640-6.jpeg



功夫拍案


在此次VV7的升级版上,WEY对“品价比”作出了极致诠释,这也将再次改写中高端SUV的竞争格局,用真正的实惠为消费者带来贺岁大礼。


同时,随着其销售策略的调整,产品和营销思路会愈发明朗,越来越接地气,“将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自然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