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四款自主SUV回家过年那是超有面子的

2019年01月23日 20:56: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生活很艰难,而你很坚强,当事业小有所成,开始稳定的你,还是需要一辆车来为全家遮风挡雨,周末时还可以出去游玩,过年过节时回家拜见各路亲戚长辈,开车去又方便又有面子,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颜值高、性价比高而且价钱还不贵的几款车,回家过年面子绝对是杠杠的。

1、长安CS55

指导价:8.49万-13.39万

长*宽*高: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

推荐车型:自动炫色型(10.39万)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长安CS55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处处流露着年轻时尚的运动之美。而且在车市“寒冬”中很多车企都在唱衰销量的时候,长安CS55 12月份销量破万,同比大增107.0%,在这个寒战中长安CS55成功实现逆市上扬,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外,不是吹牛几十款车放在一起,当属长安最好认。

null


内饰上,长安CS55采用X元素座舱设计,整体非常有档次。而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全新UI界面设计,并融入IACC智能驾驶系统,逼格满满。6挡手动和6AT的变速箱也很给力,硬件比较到位,低扭并不弱,深踩油门也有推背感,悬挂也有挺有韧性,底盘调校也有一定的功力,这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这样外观时尚、市场认可的SUV也一定会让你的亲朋好友看到你明智之处。

2、比亚迪

指导价:7.98万-12.99万元

长*宽*高:4600*1830*1700mm,轴距:2660mm

推荐车型:2019款 1.5TI 自动智联越动型(10.38元)

null


作为中期改款的比亚迪宋于2018年下半年亮相,并于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虽说只是中期改款,但是比亚迪同样为宋换上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使得整车颜值大涨,辨别度十足。内饰同样也换装上了12.8英寸中控液晶,支持90°电动旋转,并内置 DiLink 系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简直就是10万的价格20万的享受。

null


比亚迪宋在动力上依旧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 s)/52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依旧以平顺为主,不仅方便车主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更满足了高速上的超车需求。

3、名爵HS

指导价:11.98万-18.98万元

长*宽*高: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劲取版(12.98万元)

null


颜值高是第一原因,相信买名爵的人80%以上都是被外观吸引的吧,而名爵HS是名爵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基于MG X-Mo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颜值比名爵ZS更加好看。整体都散发着年轻的荷尔蒙气息,确认过眼神确实是一款令人过目不忘的车。

null


内饰中融入了迷幻氛围舱,BOSE音响,能够捕捉心动频率的荷尔蒙检测舱,副驾驶座椅均为柔软皮质包裹着,中控台也配置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智能设备也贯穿整个车内。而且小编推荐的这款车动力搭载的是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 9.5秒,百公里油耗为6.5L,价格定位、油耗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4、东风启辰T60

指导价:8.58万-11.88万元

长*宽*高: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

推荐理由:2018款 1.6L CVT智趣版(10.58万元)

null


启辰T60是东风启辰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也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其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平直硬朗的线条更显颜值出众。开在路上辨识度极高。内饰上,则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浓郁科技感。同时具备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功能。

null


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这动力这油耗这空间足以满足家庭使用。

总结:这4款车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配置空间性价比方面都是拿得出手的。如果给你12万元你会选择这4款中的哪款车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