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独具一格 吉利FY11内饰官图首曝光

2019年01月29日 14:27:3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吉利官方获得一组FY11内饰官图,从图中能够明显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与以往车型均不同的设计风格,简洁中不失大气。全新轿跑SUV FY11是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采用Coupe设计风格,新车有望春节后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从官图上看出,新车内饰设计打破了以往的对称设计,而是采用了很多不规则的分割造型,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中控大屏的界面设计看上去简洁大气,游艇式档位设计加上圆盘控制器凸显档次,副驾驶还设计了镂空银色扶手,整体风格营造出颇为运动的感觉,与车辆的定位不谋而合。

买车网


FY11的座椅则借鉴了跑车流行的桶形设计,并采用了打孔设计,看上去人体工程学很到位。

买车网


买车网


吉利FY11定位于高阶运动SUV车型,采用高度灵活性和更强拓展性的CMA架构,新车整体造型极具冲击力和力量感,家族式的前格栅排列更为扁平、紧密,格栅最外层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红色线圈包围,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彰显了运动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根据此前的消息,FY11除了搭载2.0TD动力系统,还将推出1.5TD发动机为基础,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1.5TD发动机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5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