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是拉客还是载货用?交警:搞错很麻烦了!

2019年01月29日 21:46:3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面包车是属于拉客汽车,还是载货汽车,还是两者皆可得?搞错了交警直接给你来一个扣分罚款,到时想哭也找不到人倾述,今天这篇文章选择你,面包车是用来干嘛的。

null



其实市面上销售的面包车有货运版面包车,和客运版面包车。两类型面包车是有规定的。而很多人却分不清楚,使用货运版载人,使用客运版载物。所以经常遇到交警查面包车。有时候一查一个准。就是因为面包车车主不懂面包车的使用属性。

null



网上有一句玩笑说,面包车不能载人,又不能载货,难道是用来载面包的吗?虽然话很糟,但是道理并不糟。就是因为分部面包车车主不懂区分。造成经常拉货上路时被交警检查行驶证。

null



但是只要仔细检查,还是非常容易区分货运版面包车和客运版的区别。特别是客运版,内部一般有5座或7座。而且后排座椅可放倒。而货运版面包车则后排是有一个放置货物的空间,而且面包车外边一般写着最大载重量。

null



这就是以上两种面包车的区分,然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并没有完全去认真区分两者,而是一般购买二手面包车去拉货。所以说,二手车市场有部分是客运版面包车,却被使用来拉货。交警查到直接扣分罚款。面包车不能拉客不能载货?网友:难道只能拉面包吗?你认为面包车拉货又拉人可以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