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大事了,众泰汽车要去美国玩儿了,听说首款车型是一款SUV

2019年01月30日 12:53:2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从国外获悉,众泰汽车正式宣布计划在美国建立4S店,并且将于2020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

据了解,众泰汽车将于2019年1月30日正式公布经销商名称。

同时,众泰公司此前曾表示,其首款美国版车型将是一款定于2020年上市的SUV。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国外媒体配图来看,首款车型也或将是众泰T700

此外,HAAH汽车控股公司此前曾表示,众泰汽车正在“开发大量新车型”,“其中一款新车型将是2020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产品”。HAAH Automotive Holdings目前负责美国的分销权。

众泰汽车新产品

早在2018年中旬,众泰汽车就公布了全新的战略计划,并展示了全新的3.0版本ZFA(Make it Flexible)架构体系。

null


同时,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众泰全新概念车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而首款美国版车型会不会基于该概念车打造,还是有些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将在2018-2022年前推出15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车型和现有产品换代/改款。

中大型SUV—众泰T700也有可能

null


众泰T700于2017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其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

新车有两个特点最吸引消费者,第一就是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而且外观大气、稳重,内饰的设计主要特征是豪华,大面积软包和浅色面料搭配,视觉上给消费者的感觉是豪华、奢侈。

null


第二个特点就是配置高,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PM2.5绿净技术、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新车还配备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等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配置。同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可以说,同级别车型中众泰T700 的配置是最丰富的。

null


但新车除了这两大特点以外,剩下的就没有那么讨消费者喜欢了;尤其新车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沈阳三菱4G63S4T系列,虽然该发动机稳定性高,毛病少,但油耗高、动力一般、声音大等缺点也不少。

其实众泰汽车能让广大的消费者认识,主要靠的是众泰T500众泰SR9,前者模仿Q5,而后者高度模仿保时捷,让国内许多消费者实现了开保时捷的梦。

众泰汽车进步的空间还很大

null


2018年众泰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3.31万辆,相比2017年累计同比增-25.53%。其中销量最好的是众泰SR9。

拿众泰汽车12月销量来说,销量排在第一的是众泰SR9,累计销量3507辆;其次是众泰T700,累计销量3095辆。

null


不过众泰T700从今年8月以后,销量开始有明显回转;不过1-12月却累计销量3.78万辆,相比去年也下降了2.11万辆。

同时,众泰汽车旗下的大部分车型的销量基本在2000辆左右;相比国内吉利长城长安等车企,众泰汽车在产品设计、车型布局、科技技术等方面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写在最后

在当下车市销量不佳的大趋势下,国内外车企都在不断转型,有的在发展新能源产品,并不断推出年轻、时尚的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有句话最容易概括了,那就是多生孩子好打架。

有的在发展新品牌,从新以全新的品牌面试,以全新的设计和理念打开新的市场。

null


还有就是想众泰汽车一样,开发新的市场,向国外车市进军,比如:吉利、长城、奇瑞等车企;不过,在我的印象中,传祺汽车也在不断向美国车市进军,并且连续4年在北美车展亮相新产品,可以说都想要去美国市场去分一杯羹。

在此,我个人感觉中国汽车走出国门算是一件好事,但我更想说的是,走出去不容易,但要做到不忘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