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具格调的C级车!比奔驰宝马更帅,用全铝车身,买A6前看看它

2019年01月31日 00:07: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大型级别这个市场从来更多的是豪华品牌之间的争斗,在国内的豪华品牌中,无疑是更早进入国内的BBA的天下,不过BBA也从来都无法满足所有人,这就给了其他二三线豪华品牌一些生存的机会。今天要说的这款车,非常的独具一格,带着点英伦的雅痞气质,堪称最具格调的C级车,它就是来自捷豹的XFL。

null



XFL是捷豹国产化的第一款车型,外观设计上看,捷豹无疑凸显了英国车一直以来的优雅风格,前脸的线条十分具有流线感,中网的进气格栅四边形的圆角设计,内部采取密集网状排列,加之一圈银色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

null



车身侧面的腰线线条则是平行于地面设计,溜背式车身也是凸显其优雅运动感的一大利器,得益于偏长的车身,也给视觉上带来了更为修长的感觉。尾部的车灯在夜晚开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就如同猎豹的双眼一般,十分炯炯有神。底部的护板与银色镀铬排气管融为了一体,总体来看十分简洁,整体比起奔驰E级 宝马5系等车来说,要帅气不少,显得更加特别。

null



null



内饰上看,XFL同样营造了极强的高级感,非对称的设计不会显得死板,同时大量横向线条的勾勒也让中控台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且也不失简约范。大面积金属质感的饰板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换挡区的木纹材质更是颇上档次,而且不会让人觉得老土,升降式换挡机构更是能带来很好的科技感与仪式感。

null



null



配置上面,分段式双天窗、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真皮座椅+方向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带8-12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等都为标配。尺寸上面,XFL的长宽高尺寸为5093mm/1880mm/1456mm,轴距为3100mm,跟同样是C级的5系、E级、A6L等车型相当,实际上,XFL的车长是这里面最长的,这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大气。当然,车内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大型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然相当给力。

null



动力方面,XF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40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50牛米与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为说,XFL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行政气质,在设计上,骨子里就自带着那种桀骜的运动基因与优雅感。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至少对比参数,跟宝马5系比,也是要强上一些的,全铝车身的运用更是诚意十足。而XFL售价38.58-68.38万元,本身定价就低过BBA,实际终端各地优惠价格不一,但是捷豹品牌的车型优惠幅度一向都比较大,就看各位准车主怎么去砍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