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全国逾1.7万人终生禁驾、贾跃亭沉默3个月后首次发声

2019年02月01日 09:34:2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去年全国逾1.7万人终生禁驾


公安部30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全国共有17264人被依法终生禁驾。其中,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有5149人;造成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且有逃逸情节的有12115人。


w1.jpeg



据统计,全年,在汽车增加2285万辆、驾驶人增加2255万人、道路通车里程新增8.6万公里的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2017年下降0.9%,一次死亡3人、5人以上事故下降22.9%、14.9%,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大事故发生5起,下降44.4%,再创新低。


贾跃亭沉默3个月后首次发声


就在昨天,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上为法拉第未来(FF)发声,表示FF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FF发布公告表示,将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w2.jpg



特斯拉上海工厂初步目标: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


特斯拉北京时间31日凌晨表示,将于2019年底开始在其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轿车,初步目标是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长期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特斯拉对上海工厂的期望是,2019年四季度到2020年二季度能够生产50万辆Model 3。


w3.png



国务院通过报废机动车管理办法 允许发动机总成等再制造


在30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以下简称 《办法》)正式通过。“五大总成”是指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前桥、后桥和车架,此前报废机动车的“五大总成”全部按报废处理。


w4.jpe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