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再造高端梦想,是下一个雷克萨斯还是讴歌?

2019年02月02日 10:44: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现代汽车再造高端梦想,是下一个雷克萨斯还是讴歌

现代在中国豪车之路上,似乎变得更艰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GENESIS)有望引入国内,进军高端汽车市场,并已在上海成立覆盖中国地区销售法人。

null


这个汽车品牌是在2015年诞生,已经将近4年的时间了,目前主要在韩国的本土和美国市场销售,目前这个汽车品牌只拥有了三款车型,分别是g70和g80还有g90。

在此之后,捷恩斯也将凭借G70、G80、G90完整的轿车产品线以及未来将推出的 GV80、GV70系列的SUV阵列,从华东地区起步,再度着手构建覆盖中国全境的经销商网络,并试图能在中国日益壮大的豪华车市场中,分得一碗羹。同时,现代汽车方面也有计划将在华现有的现代起亚品牌的进口车逐一退网,为捷恩斯入华让路。

null


从近两年来看,豪华车市场的格局虽然大变,但却掩盖不了其不断增长的趋势。

为了避开BBA的锋芒,现代将捷恩斯定位成了以个人为中心的奢侈品牌,面向更加小众的客户群体。“以人为本的奢侈品”是捷恩斯的产品聚焦理念,并基于此理念,在之后的车型设计上进行了所有新的尝试和技术改革。

null


不过在中国提到现代汽车的时候,总避免不了与北京现代联系在一起。进口现代如何在北京现代的光芒下找到进口豪华的存在感,是否是下一个讴歌DS,还需进一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