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5万落地!过年回家开这几款大空间车,特产装得比别人都多!

2019年02月02日 18:42: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新春幸运猜猜猜,答题赢取丰厚有车币!

SUV在国内市场持续火了5年多,已然达到饱和状态,不少汽车厂商纷纷尝试开拓新的热门领域,而MPV似乎被寄予了厚望。对于许多城市消费者而言,MPV的实用性高于SUV,但由于缺乏大家所看重的“面子”,并不怎么受欢迎。不过,这种情况正在逐渐改观,一来是理性消费者多了,二来是市面上的MPV车型越来越有档次感。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5万元左右,不妨考虑以下这几款。

砖叔点评:传祺GM6是广汽传祺的第二款MPV,定位低于传祺GM8,主打家用市场,有6座和7座可选。这台车在1月初刚刚上市,价格相对厚道,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内饰用料、动力总成以及配置方面也都可圈可点,所以关注度颇高。

砖叔点评:G50是继G10之后,上汽大通旗下的又一款MPV,主打家用市场。该车已于去年11月份率先上市了3个首发车型。据悉,接下来它还将如同此前的大通D90一样,采用C2B高度定制销售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对座椅个数、外观样式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这点相当人性化。

砖叔点评:在MPV领域,江淮瑞风M系列一直销量靠前,而瑞风M4便是如今该系列的主力车型。该车车长5.2米,轴距超3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既适合商务接待、家庭出行,也适合装载货物。在动力方面,瑞风M4选择很丰富,最新的是1.5T+48V弱混系统。

砖叔点评:别克GL6看起来像是小号的GL8,但一分钱一分货,它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乘坐舒适性,都跟GL8有不小差距。目前,该车普遍有2-3万元的终端优惠,15万元预算便可以落地,因此性价比尚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