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搭载黄金排量的本田车即将断货,优惠后7万还能买吗?

2019年02月04日 12:45:5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本田汽车的发动机有着较强的耐用性和极低的故障率,凭借这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日系品牌之一,随着汽车市场不断的进步,增压发动机成为市场主要的发展方向,本田也在顺应市场的需求,在众多车型上投放增压发动机,那么在A级车领域,凌派正处于自吸和增压发动机转变的过程中,新增1·0T三缸发动机会使部分消费者购买有所顾虑,那么拥有黄金排量的老款1·8L发动机,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优惠2·5万元,入门级只需7万,下面来看看现在还能不能买?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VZ7tLaAIdw_AAYApBntrq018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Z7tL-AG4KZAAZFqheZ7KQ018.jpg


凌派的前脸U型中网被宽大的亮条勾勒的十分明显,使前部看上去十分大气。侧面两条硬朗的腰线贯穿到尾部,增加了整车的连贯性。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并且层次感很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lZ7tCCAcAXAAATcxL2-XDw015.jpg


内饰以简洁的设计为主,分布合理使用方便,整体不显廉价,用料多为塑料,但软性处理还算不错。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1Z7tAeAIzbcAALbtXynecQ72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lZxH6yAfjZPAAOA8RFMBeY815.jpg


在配置方面,中低配置较低,仅配备2个气囊,无倒车雷达和天窗,科技和舒适配置全部缺失,中高配置也只能满足正常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VZ7tKuALZOxAAXWcVg2r3k90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VZ7tKmATHIJAASvRG_ygMU09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Z7tHuAHsL1AAggYFkIthc959.jpg


长×宽×高[mm] 4664x1750x1505轴距[mm]  2650,凌派的车身尺寸是正常紧凑轿车的水平,2650mm的轴距也不是很出色,但本田对空间的利用率还是不错的,凌派的内部空间相对同样尺寸的其它车型,空间表现明显要大出许多,家用完全没有问题。588升超越同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已经达到中级车的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1dIFbqAdc2wAAhqXaOVddg787.jpg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kW]100 最大扭矩[N.m]169 最大马力[Ps]136 ,在实际使用中起步和加速性方面都有强于1·0T发动机的表现,并且夏季满载开空调时动力损失小,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后期使用稳定,故障率低,保养费用相对于增压发动机费用更低,整体上是家用轿车最好的动力组合。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1Z7s_qAU86hAAKrNiNeNRg122.jpg


不过凌派最大的缺点是底盘后扭力梁悬架调校太硬,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度,1·0T车型也未能改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FZ7tQCAbVPiAAPUhtewhI8259.jpg

白希文总结

本田车优惠力度能达到2·5万的时候并不多见,而凌派正达到了这个标准,1·8L发动机后期使用成本低,整车使用稳定性好,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7万的起步价值得购买。部分地区库存紧张,在不出手恐怕再也买不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