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令人佩服的操作,网友:同是驾校出来的,为什么他们如此优秀

2019年02月05日 20:29:4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汽车是越来越多了,但是车位却越来越少。从交警开出的罚单来看就知道在城市里的停车位有多紧缺了,目前的现象是车位供不应求,同时也有人很是害怕碰上女司机,因为她们的停车时的技术还真让人有些担忧。驾车技术如何,很多时候是可以从停车操作技术中可以看出的。有些人更是在这方面大放异彩,那些令人佩服的操作,老司机直言,给你100元教我怎样开进去!



不过,能见缝插针将车挺好的,技术就不说它了,胆子也须牛的很才行,因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要放回修站从炉了。有些车主竟能停在两个柱子上,车子没受到损害了,有车主在水沟上架起车桥的,有停在紧车身宽的大树中间。老司机都想说给你100,教我怎么开进去。看着这些奇葩的停车方式,路过的人要不远离,要不就遥路走,生怕这些车突然发难伤害自己,更有路人直接打电话报警的,可谓是为了一个停车位绞尽脑汁呀。



在大城市难找停车位就算了,在农村这广阔的地方也有这种奇葩的停车技术出现,我也是醉了,听说还是女司机操作的。小编相信绝大多数的人是不敢拿自己的爱车来这样的尝试的,除非是视金钱如粪土的人;或者是深信自己的人在实在找不到空间才选择这样的停靠技术。



看到这些消息,好多网友就表示了,同是驾校出来的,为什么他们如此优秀;也有人表示,挺好它倒不是什么问题,令我疑惑的是车上的人是怎样出来的。有更奇葩的方式技术,还请各位大神指教下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