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春晚首发亮相的红旗HS5,只售24.98万?

2019年02月06日 17:35: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HS5在春晚首发首发亮相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除夕夜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一家人坐在大厅欣赏着充满年味的春晚,春晚最常规的节目就是各大著名歌手演唱以及充满趣味性的相声,但你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一款全新车型在春晚首发,那就是红旗HS5。

null


作为最有中华民族气息的品牌,红旗一直都是国人最关注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这次红旗HS5能在春晚首发,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国家对它的支持。

null


红旗HS5延续了红旗一贯成熟大气的外观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不仅看着时尚大气,还能给到人一种独特的气场,相信开着它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不仅在门边用上了菱形皮革装饰,中控台还用上了大尺寸连体屏,这样的设计也能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5未来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null


相信各位关注红旗HS5的车迷朋友在就看过了它的谍照图以及其它消息,这次快车哥还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消息,根据内部文件,红旗HS5的售价应该在24.98万左右,虽然这并不是官方消息,仅供大家参考。对于红旗HS5这样的售价,不知道各位怎么看。

null


网友热评:

@岁月刺青123:这次红旗HS5的出现,确实能看出红旗在用心造车,看好你的红旗,加油!

@粉红色的回忆:这售价如果是高配车型,那还能接受,如果起步价能在20万以内,那应该有不错的销量。

@逃跑的小弟:能在春晚首发亮相,真的只有红旗有这个权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