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250NK在国外上市,价格比国内贵不少,配色很橙色

2019年02月08日 10:19:1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产摩托车品牌现在出口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一些大品牌在国际市场都有占不少份额,当然春风也不例外而近期春风的250NK在马来西亚地区上市,而在价格上就比较“喜人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得出来,除了我们国内最常见到的春风蓝色的版花色以外,还有一款橙色车架合轮毂的车型配色,这个配色怎么看都感觉像是KTM的Duke系列啊~

通过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得出,国外版本的250NK跟国内版本的车型除了配色跟车侧面的logo不同以外,其他的配置和车架减震方面跟国内版本保持了一致,而在马来西亚250NK也跟国内一样有两个版本,分别为250 NK standard和250NK SE ABS来对应国内的标准版和ABS版本。

250NK SE ABS跟国内ABS版本一致配置了彩色数显仪表,250 NK standard则是配备了单色数字仪表并且没有ABS。

马来西亚版本的侧翼版下方加了一个本土化的LOGO,动力方面和配置方面跟国内版本保持了一致。

竟然在国外上市,那么我们可以来看一下国外和国内的售价对比,250NK在马来西亚的售价分别为250 NK standard售价1.28万林吉特,250NK SE ABS售价为1.38w林吉特,换算成RMB分别为2.19万和2.28万。这可比国内在售的250NK的售价要高,毕竟这里面要折合关税运输费等相关费用,卖得比国内贵是可以理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