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39万起!这款合资轿车曾经火爆全国,销量超200万台!

2019年02月11日 13:33:3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90%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看公众号文章还可以拿话费奖励!

凯越真实口碑           凯越头条

复活经典老车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毕竟它们在当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就好比丰田要复活supra一样令人兴奋。而凯越自2003年上市以来,在国内经历了两次换代之后,在2016年8月宣布停产,要知道这款车型在当年曾经多次获得全国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了200万台,当年宣布停产的时候难免会令人惋惜。不过在2018年它又重新回到了我们身边,现款凯越为第三代车型,定位也有所降低,而现如今它是否又能再现当年的辉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从车主的口碑中可以看出,大部分人对凯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名字没变,但是外观和内饰等各方面都变得跟老款车型完全不一样了。新一代凯越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的中网,中间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从前脸望去,给一种呆萌的感觉。新款凯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乘坐空间的表现令人满意,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车尾的造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稍稍凸起的尾箱盖倒是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内饰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尽管大部分是硬塑料,但是加入了木纹的饰板,在一定程度上营造出一丝豪华感。而且配置也并不差,其中顶配车型会更加丰富,在安全配置方面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辅助功能也有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等。另外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应该也算是一个大卖点。

从车主的口碑中可以发现大部分车主对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和储物空间。在动力方面,凯越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也只有107Ps,峰值扭矩为133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从参数来看,它的动力表现确实不太优秀。而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它的动力表现也只能算是够用,配合CVT变速箱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性比较好,但是整体动力并没有什么爆发。

推荐车型:凯越2018款15N CVT豪华型

指导价:9.99万元

2018款凯越一共推出3款车型,入门级车型为手动挡,指导价为8.39万元,但是在配置上略显寒酸,如果你对配置没有什么要求,那么入门级车型也可以考虑一下的。而豪华型虽然比精英型贵了6000元,但是在配置上多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多媒体配置、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相对于6000元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所以砖叔比较推荐买顶配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