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欧的原型!欧宝全新小型车即将亮相!

2019年02月11日 22:06: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作为欧宝的一款小型车,Corsa在欧洲市场风靡多年,也曾是德国销量最高的小型车。最近,欧宝官方公布了全新Corsa(可赛)的预告图,一张矩阵式LED大灯的照片展示了它的科技感,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年底将在海外率先上市销售。



null






其实,欧宝Corsa(可赛)在国内就是雪佛兰新赛欧的原型车。这次曝光的全新Corsa在开发上可谓好事多磨,在2017年PSA集团完成对欧宝的收购之后,正在开发中的全新Corsa不得不临时换用通用集团的CMP模块化平台,也就是说这款车也是一款正儿八经的美系车。



null





现款欧宝Corsa




null






此外,这款车之前的路试谍照已经被曝光,它依然是一款五门版的小车,前格栅用上了欧宝全新的点阵式设计,还带有飞翼样式的饰条,前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LED光带,整体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舒展,不再小家子气,车内空间也比现款更宽敞。



null






null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欧宝Corsa将在欧宝汽车的最大工厂——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投产生产,预计动力上将搭载PSA集团最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计划,这款全新欧宝Corsa将在上市一年后,将会在欧洲市场推出电动版的eCorsa。


网友热评:


@jungleforest:现在的A0级小车现在就只剩polo和飞度在坚守最后的防线了,标致08、欧宝可赛、雷诺Cilo……太多好车了,就是不引进!


@ckh911:渣渣的欧宝来中国就是高大上的别克


@plqx:国内的赛欧赶紧换代吧,都老掉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