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X级加长版皮卡无伪谍照曝光 或搭载4.0升V8发动机

2019年02月12日 12:12:2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奔驰X级加长版皮卡无伪谍照曝光 或搭载4.0升V8发动机

奔驰的X级皮卡算是豪华高性能皮卡中的佼佼者,最近其无伪照片曝光,或将搭载4.0升V8发动机。

null


一年前,梅赛德斯奔驰计划推出一个加长版的X级皮卡。去年3月,我们拍摄到了奔驰加长版的皮卡车的照片,此后没有再出现过,也没有生产模型出现。我们原以为这个项目计划可能被取消了,但今天公布的照片显示情况并非如此。

null


很明显这辆车上没有伪装,只是在油箱门上稍微包裹了一下,这是很奇怪的。上次我们看到这辆卡车的时候,它完全被包裹着,所以要么测试已经发展到不需要隐藏细节的地步,要么我们看到的是一种拼凑在一起的测试物。无论如何,梅赛德斯一直对这种车能否出现守口如瓶。更重要的是,对于X级能否进军中国市场,该公司一直秘而不宣。

null


这可能是这款车存在的关键所在,拥有更多动力的加长版当然会吸引中国皮卡买家。梅赛德斯已经为其提供了一种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255马力(190千瓦)和406磅英尺(550牛顿米)的扭矩。也有可能将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但这只有在有足够需求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实现。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原型车的前部有额外的长度,看起来像标准的X级加长版,这意味着将有更长的轴距。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测试仍在进行的原因,因为即使是一点点的轴距拉伸,也会对其他部件产生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后悬架。

null


请持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我们继续为您发布更多的奔驰X级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