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你们怎么这么快忘了!春晚上明明还有比亚迪放大招了!

2019年02月13日 18:55:23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一、作为车企在春晚上亮相的比亚迪,而且给我们带来的是未来黑科技:春晚上发新车的是红旗,但是展示科技实力的却是比亚迪。云轨和云巴作为比亚迪为未来城市的规划,已经在春晚深圳分会场上为我们展示了中国人对于未来都市的理解。而且云轨和云巴相对来说更加真实,离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更近。

null

二、比亚迪直接将云轨云巴落户广州,未来生活也许只有5年的距离:目前在广州增城区已经开启了有轨电车线网规划及示范线工程。虽然这样的"高架+胶轮+有轨"模式还处于前期研究阶段,但据了解,这就是比亚迪的云轨和云巴系统。这意味着5年之后,我们将在广州正式看到比亚迪把未来科技带到身边,全力解决城市运力和环保等诸多问题。

null

三、问天空要空间给地面做减法,比亚迪的解题思路比别人要正确:虽然已经有不少公司企业为"未来城市"构建了不少想法,甚至包括华人运通那种不靠谱的解题思路。但是比亚迪的这种"问天空要空间给地面做减法"的解题思路无疑更加具现化也更实际。以后的公共交通就应该交给"空间"而不是"地面",请将地面还给车辆,把路权还给司机才对。


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上演的一场炫酷光影秀,让亿万观众看出了科幻大片的既视感。霓虹闪耀的城市,两条动感的空中列车交错驶出,未来感与科技感扑面而来——科幻电影大片中才有的"未来城市"图景,在春晚深圳分会场的舞台上初露"真容",画面中在楼宇间自由穿梭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中小运量轨道交通产品,云轨和云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