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2019年1月销量发布:轩逸热销4.2万辆,奇骏逍客都火爆

2019年02月14日 12:25:4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根据其官方数据显示:日产1月终端销售新车超过10万辆大关,达到100190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1%,延续着增长势头,也创下了1月的销量新纪录。

从具体车型来看,旗下轩逸依然是日产的中坚,单月销量达到42188辆,同比增长37.4%,几乎贡献了日产销量的半壁江山。旗下的两款SUV也有亮眼表现,奇骏交出了18066辆的成绩单,逍客则有17388辆的市场表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我们从官方数据中并没有看到天籁、楼兰、蓝鸟等车型的销量,此次东风日产只公布了以上3款车型销量,SUV方面,包含奇骏、逍客、楼兰在内的整个SUV阵营销量41981辆。

以下是特叔对东风日产主销车型2019年1月销量的整理和辣评。

轩逸:2019年1月销量42,188辆

null


轩逸在2019年开年的1月销量再破4万大关,其终端销售达到42188辆,同比增长37.4%,比奇骏、逍客领衔的SUV阵营销量(日产SUV阵营1月销41981辆)还多,继续领跑国内轿车细分市场及乘用车市场。

虽然国内轿车市场已经进入了肉搏战,朗逸、卡罗拉、英朗等热销车型们一团厮杀,但轩逸还是占据了优势。虽然外观内饰表现一般,但不错的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还是给了它不少加分项,加上轩逸在终端动辄过万的优惠,让很多消费者乐此不疲,也有不少人买车跑滴滴出行。另外轩逸·纯电动版的推出,也为其销量贡献了力量

奇骏:2019年1月销量18066辆

null


日系SUV销量冠军奇骏,1月份也有亮眼表现,它交出了18066辆的成绩,不出意外,其还将会是SUV细分市场的前十有力争夺者。作为紧凑型SUV里重要的选手,奇骏的上路率相当高,这款车不管是在空间、动力还是操控方面都有不小优势。奇骏在合资品牌SUV的地位还是很高的,不管是从产品力还是口碑方面,它都具备了一定优势,相信2019年奇骏依然会是日产的销量有力贡献者。

逍客:2019年1月销量17388辆

null


逍客1月的终端销量为17388辆,同比增幅高达32.2%,这样的增幅表现对于一款上市超过2年的老产品来说已经相当难得了,要知道,同级别的对手能不同比下滑就已经相当困难了。作为一款小型SUV,逍客在同级别中尤其是合资阵营里绝对亮眼。

null


车市特评观点:


​2019年的东风日产,用月销超10万辆的表现赢得了新年开门红,而旗下轩逸、奇骏、逍客等主力车型也都延续着火爆的亮眼表现。如果其阵营里再有一款爆款车型出现,日产的市场表现就会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日产还将会推出新车型,比如轩逸的换代产品,这款车较现有产品有大的提升,而设计也正在向天籁靠拢,不仅如此,逍客也出现了海外版本的新车型,不知引入国产会在什么时间。

null


不管怎样,日产在华市场的表现这几年都相当不错,而随着新天籁、楼兰、劲客、蓝鸟等车型的后续发力,加上对新技术的执着和大力的研发投入,日产整体市场依然会有相当不错的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