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寒冬中的暖阳,疯狂的吉利创月销新高,破局2019!

2019年02月14日 15:46:1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正月初七(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贺岁档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票房已破15亿,助力黄渤主演的电影总票房超100亿,让黄渤成为了中国首个票房破百亿大关的演员。

就在同一天,汽车圈也迎来了自己的“黄渤”。吉利汽车对外公布了销量,2019年1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583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大涨70%!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吉利汽车单月销量历史新纪录,也创下终端销量历史新高,为吉利迎来“大吉大利”的开门红好成绩。

自带BUFF,创历史新高提开门红

众所周知,黄渤从影18年,参演电影作品近40部,奉献了数十个有血有肉的角色,有《寻龙诀》、《疯狂的外星人》、《一出好戏》、《人在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等六部电影票房突破了十亿。在收获票房的同时,黄渤也收获了数不胜数的荣誉和头衔,更是成为了含金量相当之高的“百亿影帝”,开创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辉煌时代。

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车圈“黄渤”,在过去的2018年以20%的同比增速(前十唯一两位数增长的品牌)迈进了年销150万辆大关,排名仅次于南北大众,实力坐稳了中国品牌车企领军者。

然而,更让众合资品牌后怕的是吉利汽车的增速并未因此而放缓,2019年首月就以创月销量历史新高完成了年度151万销量目标10%,更是再次超越了南北丰田东风日产,甚至是一汽-大众,成为冬日疲软车市中的一股暖流。

从销量结构来看,除了博越、帝豪、帝豪GL、帝豪GS、缤瑞、缤越、全新远景、新远景SUV、远景X3等共计9款车型月销过万外,吉利汽车不仅有吉利与领克两大品牌齐头并进,还在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全面开花,甚至在出口方面也是同比大涨564.6%(1月,宝腾汽车首款新车——宝腾X70更是成为马来西亚市场上最畅销的SUV)。

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已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乃至国内车企中少有的SUV+轿车双轮驱动品牌,如大众一般的体系规模已蔚然成型。

主动变革,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其实,不管是黄渤也好,吉利汽车也罢,能取得如此亮眼的佳绩并不是突如其来的“巧合”,而是基于自身出众的实力与爆表的口碑,当然更离不开好的产品与产品体验。一如实力影帝黄渤,吉利汽车创业伊始,就把“用户体验”和“物有超值”当做产品制造的座右铭。

从20年前李书福提出的“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到2015年的“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吉利汽车的“高价值”产品体验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真正成为了消费者的吉利。消费者在竞品价格同等水平下,能明显享受到吉利汽车比同级别产品更高的功能体验和美感,这也成为吉利汽车能持续创造爆款的秘诀所在。

尤其是随着缤瑞、缤越双缤组合的爆款,吉利品牌目前已经形成了博系家族(博瑞、博越)、帝豪家族(帝豪、帝豪GS、帝豪GL)、远景家族(全新远景、远景SUV、远景X3、远景S1)、双缤系列(缤瑞、缤越),再加上领克品牌(领克01、02、03),吉利汽车已是一家覆盖各个消费级别的多个品牌、年产销规模突破150万辆且拥有完整核心技术实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全球化汽车企业。

然而,更难得的是在面对更加激烈竞争的2019年挑战,取得开门红的吉利汽车将继续以市场为原点、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市场占有率为目标,主动变革,充分激活全体系潜力,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新动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技术和高附加值的精品。除了即将上市的首款MPV车型——嘉际外,吉利汽车今年还将推出基于CMA架构开发的高阶运动SUV-FY11、全新纯电动轿车GE11、领克品牌新车等6款全新产品,同时,缤越、缤瑞、领克02等多款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毫无疑问,站在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的平台及超760万的用户支持的基础上,吉利汽车势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步伐,并茁壮成为国际领先的汽车企业。正如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在新春贺词中所讲的,吉利不仅是吉利人的吉利、消费者的吉利,同时也是开放的吉利、友善的吉利、中国的吉利、世界的吉利。相信在现有热销产品及众新品的助力下,吉利汽车将在2019年保持持续稳健的增长并再创销量新高,从容地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取得新的突破。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