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观!纳智捷要出全新SUV了

2019年02月15日 16:49:2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纳智捷全新SUV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

搭载1.8T发动机

想必,不少吃瓜群众都快要把纳智捷这个汽车品牌给忘了!

不过,这两天纳智捷可是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产品的官方图片,定位全新中型SUV,叫URX!据说,这车会在今年的夏天上市。

null


看官图,这URX的造型要比纳智捷在售车型前卫不少,看着也更顺眼。全新的设计风格,除了点阵式大尺寸格栅之外,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个性特点挺足,如果有望在马路上看到的的话,估计辨识度也挺高。

null


官方透露URX的车身长度为4740mm,高度为1760mm,并且这是一台中型SUV,据说会有5/6/7座版本选择。侧面看这车,A柱的倾斜角度很低,黑色车顶白色车身的设计看着挺有特色。

车尾的立体感营造得不错,尾标则用字母的形式代替。另外,下保险杠两边的镀铬排气口看起来像是装饰更多一些。

null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URX的中控看着像是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而大部分功能以及操作,都集中在了那块潮流又奇怪的中控屏上。可以看到,这车装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null


null


至于纳智捷URX的动力,官方说会搭载1.8T发动机,参数没有透露。作为参考,目前优6 SUV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0匹,最大扭矩为256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P.S.内饰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stceed:终于有新产品了,从外观看真心不错哦,专注7座版的。

@Go_China:三桶油VIP、二手贩子的噩梦、修理厂的福音,来自宝岛的馈赠~

@o刁民想害朕o:纳智捷让大7给搞坏菜了,现在不少人一听纳智捷的车闻风而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