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2019款英菲尼迪QX80搭配七座V8发动机,霸气十足

2019年02月15日 19:23:5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高颜值2019款英菲尼迪QX80搭配七座V8发动机,霸气十足

2019款英菲尼迪QX80早在2014年纽约车展就已经首度亮相,其定位大型SUV,其采用了最新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霸气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据报道,,2019款英菲尼迪QX80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可产生400马力(298千瓦)和413磅 - 英尺(560牛米)的扭矩。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可与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null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细长。新车尾部向两侧伸展,使车身看起来更宽。尾灯也同样采用了细长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排气口宽度增加。最值得注意的改进发生在QX80上。它的“鼻子”不那么明显,网状格栅上有一个浮动徽章,可以按照先前版本的方式分类。英菲尼迪在前门附近抛弃了Pep Boys风格的侧窗格栅。沿着两侧找不到太多的款式,这些款式无需用折痕或其他灯光技巧来隐藏大量的金属板。

null


内饰设计方面,2019款英菲尼迪QX80的内饰设计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豪华质感,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数字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液晶屏设计,以及双色座椅。

这款2019款英菲尼迪QX80不仅是英菲尼迪生产的最昂贵车型,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英菲尼迪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