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本特利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2019年02月16日 20:0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宾利本特利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宾利推出了新款本特利SUV,该车配备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动态轻混动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功率626马力,扭矩900牛米,加速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3.9秒,最高时速310公里/小时。据宾利称,这将使得本特利成为世界上加速最快和速度最快的SUV。”

null


更新后的本特利主要的变化在于更新的节流排气,修改Bentayga的运动模式,重新调校发动机的性能。悬架更坚固,身体控制更紧,灵活性更强。

null


外观的变化包括新的22英寸,10辐轮设计(隐藏了可用的碳陶瓷刹车),以及烟熏完成的大灯,尾灯,和格栅完成。在内部,有新的阿尔坎塔拉装饰,这种风格你可以在画廊看到。驾驶室升级的另一个亮点是乘客侧仪表板上漂亮的“速度”徽章。不过,这些都算不上是设计上的“重大变化”。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Bentayga的速度是按照克鲁热模型的既定公式计算的。

null


宾利尚未公布Bentayga跑车的定价,但预计会比标准款W12高出五位数。W12的起价已经在23万美元左右。这将不会是一辆便宜的车,尽管我们非常怀疑本特利将有任何困难移动的快速速度。

null


新的宾利Bentayga速度将在短短几周内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敬请期待宾利家族最新成员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