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豪车一口气降至40万,堪称最奥迪中的经典

2019年02月18日 21: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落地价100万左右,现二手仅售40多万,15款的奥迪Q7,之所以还有兴趣和大家叨叨老款,可能是老款Q7的造型太经典、深入人心了吧。尤其是在取消掉前雾灯,增加了小宽体之后,Q7看起来更加霸气了,如此高的外观完整度甚至让人挑不出任何拖沓的细节,甚至更多人现在还觉得老款比新款更耐看,是中大型SUV中的佼佼者。

//////////


奥迪Q7是工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在外形设计上,奥迪Q7丝毫没有落后于美式SUV,夸张的大嘴显得霸气十足。


奥迪Q7承载式车身,5门5座,全时四驱,主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定速巡航,保持车子的安全稳定。同时还配有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片座椅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多媒体配置方面有,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幕,多碟CD系统,带来优质享受。更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等人性化的装置。



奥迪Q7的发动机能够提供与车型外表一样出众的性能。奥迪的TFSI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奥迪Q7搭载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黑色米内,虽然内饰稍显老气,但是细节绝对到位觉比竞争对手强许多,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力度适中皮质包裹方向盘,真皮座椅,舒适感也不用刻意强调。空间宽确实够用座椅舒服加热通风腰部支撑基本都有除后排中间位置剩个位置坐哪出门都非常舒服。


整体来说,它的方向盘指向还算清晰,反应比较快,动力随叫随到,超车游刃有余,折扣后的奥迪是最具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