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这三个来自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如今享誉全球

2019年02月19日 07:45: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元宵节快乐

说到英国也是一个老牌的汽车工业国家了,虽然我们现在平时在买的普通家用汽车,已经基本上看不到英国的汽车品牌了,但其实在超豪华品牌阵营还是能看到很多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的,这三个来自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如今享誉全球,大家知道是哪三个吗?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可以说是全球最为顶尖的超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在1906年创立于英国,至今已经已经有超百年的历史,劳斯莱斯除了在汽车领域颇有建树以外,劳斯莱斯还涉足航空发动机的领域,也是一家非常优秀的发动机制造商。




宾利


宾利也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历史悠久的超豪华品牌,始创于1919年,总部位于英国的克鲁。宾利以打造超级豪华汽车以及手工打造而享誉全球,但因经营不善在1997年被德国大众收购。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是一家来自英国的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创立于1913年,阿斯顿马丁的命运一直都比较坎坷,曾经历过7次的破产,在1994年,阿斯顿马丁成为美国福特的全资子公司,福特开始为阿斯顿马丁提供资金与技术,才使得这个英国的超级豪华跑车品牌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元宵节快乐

雄狮高跷闹十五,传统花灯绽元宵。兴高采烈观灯会,全家上阵灯谜猜。鞭炮响起锣鼓敲,人潮如流瞧社火。窗辉映着团圆影,笑声传出甜蜜情。愿友元宵节合家欢!



好看请点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