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Model S致敬、与A8看齐?2020 款奔驰S级内饰谍照流出

2019年02月20日 13:50:27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虽说,照片中的车辆为早期原型车,内饰有点粗糙,但瑕不掩瑜,它仍然很好地预告了未来W223车型内饰的样貌。


null


 

趋势就是趋势,绝大多数的实体按键功能,都集成在了这个巨大的触控屏中,让人耳目一新。仔细看的话,许多常用功能想必都被设计到显示屏下方那一排按钮上了;不过,我们猜测,这些按钮或许也都是感应触控式,仅中间的危险警告按钮是物理按键。


null


 

就谍照的比例而言,2020款奔驰S级的屏幕可能比Tesla Model S的17英寸触摸屏要小一些,再计算显示器的边框,屏幕的实际可用面积或许更小。或许,大屏幕已经是汽车发展的趋势了,纵使现款S级,其多媒体屏幕也达到了12.3英寸。

不过,由于2020款奔驰S级的内饰还有大量布料掩盖,我们无法看到仪表板的其余部分,但中控大屏的顶部应该是中央空调出风口。


null


 

您可能还记得,2018年5月,奔驰发布了一些关于改款S级的细节。该公司的内饰设计总监Hartmut Sinkwitz暗示了W223将从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中汲取灵感,并会增加大屏和intricate ambient照明等高科技配置。


null


 

新款奔驰S级轿车将于2020年在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新工厂投产,迈巴赫版本将采用“next-level”悬架,并且很可能成为唯一配备V12发动机的 S级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