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配指纹识别!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配置曝光

2019年02月21日 13:27:3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配置曝光:或将4月上市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第四代胜达的配置信息,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这款车有望4月上市。

null



1、外观上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2、内饰上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细节给人带来一种鲜感,同时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不用钥匙便可开启车辆、启动发动机,除此以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2.0信息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

3、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240Ps),最大扭矩达到353Nm,传动方上也首次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部分车型其还提供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最近两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北京现代正在用新产品、新技术,尤其是高性能产品及新能源产品技术努改变消费者的固有认知,而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还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这也使得我们对这款车的前景充满期待!

[新车]奔驰发布SLC级最终版官图:即将说再见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SLC级Final Edition(最终版)官图,为了向SLK/SLC级23年的演变历史致敬,最终版车型在颜色上可以选择1996年初代SLK的代表漆面颜色日光黄。

null



1、外观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日光黄漆面,同时该车配备了AMG运动套件、18英寸五辐运动轮圈、翼子板处黑色的"SLC" LOGO下增加了"Final Edition"字样。

2、内饰上在方向盘、挡把、头枕等部位用了碳纤维纹路装饰,并且头枕上带有"SLC Final Edition"刺绣,两张运动座椅也由Nappa真皮包裹。

3、动力上SLC级最终版提供四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6T(SLC 180)/2.0T低功率(SLC 200)/2.0T高功率(SLC 300)/3.0T V6(AMG SLC 43)四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184Ps、245Ps和390Ps,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370Nm、5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LC Final Edition版本将会在海外发售,而国内方面则正式停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奔驰SLC及老款SLK车型是硬顶敞篷跑车的鼻祖,自1996年至今,已经诞生了23个年头,SLK级/SLC级车系已经累计售出超过71万辆。此次发布官图的SLC级Final Edition将在海外市场开售,并于同年内正式停产,届时,SLC级将再无继任者!

[新车]雪铁龙AMI ONE概念车官图发布:定义未来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微型概念车AMI ONE CONCEP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null



1、新车外观设计小巧可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采用橙色涂装,更加凸显年轻化以及运动感,车门采用对称式设计,据了解,可用车身二维码解锁在该车上首次应用。

2、内饰上采用了蓝色/白色搭配,仪表盘、换挡机构、灯光开关、方向盘等控制按键集成在转向柱上,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采用了镂空超薄椅背,预计也可前后移动,座椅后方则是更大更实用的行李厢空间,动力上将采用纯电驱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雪铁龙AMI ONE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这也是2019年雪铁龙创立100周年之际将要推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第二款概念车以"超舒适"为设计理念,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值得我们期待!

[新车]奥迪RS Q3 Sportback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RS Sportback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应用奥迪最新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未来有望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外观上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造型更具侵略性,配备更加强劲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尺寸相对扩大,而从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与全新奥迪Q8相似的掀背尾部造型设计,并在车门处采用镀铬饰条,轮拱造型更加突出,车轮尺寸有所增加,制动器以及双排气布局均使其运动特性得以体现。

2、内饰上将采用奥迪最新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这款RS车型还可选装运动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和一系列RS徽章,此外还将配备车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系统等。

3、此前的消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465Nm,0-100km/h加速将在4.5秒内完成。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RS Q3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内饰风格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兼具高性能及大空间,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新车开卖后将与奔驰AMG GLA45展开正面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Q3
奥迪RS Q3
指导价:未上市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