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谢娜荣登新闻联播 吉利SUV喜提星球之名

2019年02月22日 14:00:1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月19日上午,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当家女主持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谢娜和其他的演员正在录制央视元宵晚会,而谢娜则一如既往将搞笑进行到底,配文“哎呀妈呀,2018年我许愿说2019年要上新闻联播,这么快就实现啦哈哈哈,今晚央视元宵节记得看我们的节目哟!演员娜来啦嘻嘻。”于是被粉丝们分分钟调侃,这娜姐是平地一声吼,直接蹦进新闻联播咯。

null



谢娜终于登上了她想要去的舞台,可喜可贺之余不够激动,于是,够激动的来了——吉利汽车正式向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申请将所发现的小行星命名为“星越”,而“星越”也正与此前吉利汽车旗下代号FY11的高阶运动版SUV同名,寓意“星耀不凡、越领未来”。听说过用科学家的名字来命名某一项发明,听说过用伟人的称号来定义一栋建筑,可有哪一个汽车生产企业“大胆”到可以去命名一个星球?吉利汽车做到了,吉利星越将成为唯一一款与星球共用名字的车型,恭喜吉利“喜提”星球一枚!若干年后,若真有机会遨游太空,你可以骄傲的指着那个星球说,“瞧,这就是‘星越’,与我车共名。”

null



得知我“星” 高阶驾驭新体验

谢娜因为自己能够登上元宵节晚会而特此发了微博,可见对于一个人能力的终极见证就是给了他一个重要的舞台和不同寻常的任务,对一台车最大的认可就是将自己的命交给TA。爱上吉利的原因非常简单,自主品牌下的吉利“星越”作为一款高阶定义的全新SUV,能够实现的就是进阶与实力的跃升引领,“星越”就是要带来全新架构、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与全新品质,满足消费者对于高阶SUV的点滴需求。

null



超“越”平庸 高手云集齐奢华

尽管年年都有吃瓜群众不断的吐槽,但是春节联欢晚会的地位岿然不动,作为娱乐圈响当当人物的谢娜都以登上新闻联播而欣喜若狂,若是你开上一辆“喜提了”星球名字的“星越”SUV,这心情想必跟自己登上月球无异了。

null



“ 越”这个字本身意思就是向着更高的目标出现,而“星越”也绝对在这个领域上践行着承诺,CMA基础模块架构的出身,造就了“星越”出色的运动基因,也为“星越”打造世界级安全品质、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功能、高效动力系统以及卓越驾驶体验提供了技术保障。沃尔沃2.0TD高功率T5发动机、法雷奥矩阵大灯、豪华Bose音响等越级产品配置,更让“星越”从内到外都散发出豪华、运动与科技气息,必将树立中国品牌SUV高端化、个性化的价值标杆。

“星”球“越”动 梦想更宽远

好主持唱而优则演,好车企耕则深而望,“星越”这个名字不仅是吉利人对于这一款SUV的展望,更是对于浩瀚星空、未知事物求探索的精神写照。故此,吉利汽车也以“星越”为名,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正式向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简称IAU)递交了小行星命名申请。在中科院云南天文台丽江天文观测站站长和寿圣、云南省天文爱好者协会理事长苏泓的共同见证下,IAU近地小行星监测研究员姜萌接收了此次申请,从而让“星越精神”在这颗新星球上得以着陆。

null



一款车企的首要责任是造好车,可吉利汽车不仅术业有专攻,更是对于天文事业贡献颇大,作为全球唯一一款与星球共用名字的车型,吉利“星越”让梦想着陆,前宽远行。

鬼扯:敢和星球同命名的车辆,想必也就只有吉利“星越“了,从外观上看绝对秒杀同级别的质感,再加上各大知名制造商的优秀组件,无论是高端智能互联还是高效动力和技术保障,都属同级别中优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